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天文學家發現流經宇宙網的波

天文學家首次發現特殊的波沿著“宇宙網”的絲線傳送 – 根據科學期刊發表文章指出,一個巨大黑暗及可見物質的絲
線網路,將所有星系團和星系際氣體雲聯合在一起。


“這些波的發現對我們來說非常有趣,因為這些振盪資訊隱含了關於宇宙大爆炸後最初的幾十億年如何發熱”。(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的約瑟·漢納威(Joseph Hennawi)說。


暗宇宙中的射線

人們相信宇宙在結構上類似一個巨大的,三維的網狀組織。它的線是成簇的暗物質,也就是絲狀體。在它們的交叉點處是可見物質的密集團塊 – 個別星系和大都會星團。

2012年7月,由於暗物質使得遙遠星體的光產生扭曲,天體物理學家發現其中一個網連接了Abell 222和Abell 223的星系群。隨後,哈勃太空望遠鏡在御夫座的巨型星系群MACSJ0717附近,觀測到這種類似“臍帶”的三維影像,今年科學家們也收到了數百個相似細絲的影像並計算了它們的典型質量和其它屬性。

漢納威和他的同事第一次看到,這些絲線如何“擺動”,在特殊波來回星系群的作用下。以此觀測來解決宇宙類似問題,就像在無盡的乾草堆中尋找一根針一樣的罕見。

正如天文學家所解釋的那樣,今日大多數科學家認為“宇宙網”不會停滯不動,而是在波的影響下波動,這種波在宇宙“黑暗時代”產生了第一代星系和恆星。以這時期來說,科學家們了解了她生命中的第一個時代,那時宇宙中充滿了中性氫和氦,並且不透光。換句話說,我們永遠不會看到那個時代的宇宙。

當第一顆明亮的恆星和超大質量黑洞出現時,這種氣體的分子被突然大幅度地撕成碎片並且被電離,從而產生了一系列強大的振盪,這些振盪穿過了第一個星系和星系之間。根據漢納威及同事的說法,這些波的痕跡可能被保留在“網路”中。

網路燈泡

問題是這些細絲中的氣體不會發光,只有當它被某些其它物體的強大輻射照射時才會被觀測到,例如,類星體,位於細絲後面,遙遠星系中心的超大質量黑洞的活躍核。

如果我們發現兩個類星體彼此相近,它們輻射光譜的差異性就會反應到,散發輻射光線到地球的氣體是否在移動,以及它是否有波導致細絲縮小或拉伸。

“尋找一對類星體與在乾草堆撈針沒有什麼不同,我們不得不從數十億個物體的照片中篩選,這比我們的眼睛看到的還要暗淡一百萬倍才能找到至少兩對合適的類星體 ,“科學家繼續說道。

在發現這些波動之後,科學家們不得不花大量額外時間來了解它們實際上是什麼。為此,漢納威及同事創造了一個電腦迷你宇宙與它的”網路”,並嘗試使用夏威夷的凱克望遠鏡和智利的麥哲倫望遠鏡,重現他們在現實世界中記錄的類星體光譜的差異。

正如這些計算所表明的,在“宇宙網”中,波的存在表明它的物質在大約129億年前,即大爆炸的8億年之後變得完全透明。這一結論與當前的宇宙理論相吻合,正如作者所希望的,對這種波的進一步觀察將有助於我們揭示宇宙“開明”的其它細節。


由 SPACE · 2017/04/28

來源: http://earth-chronicles.com/space/waves-are-found-that-go-through-the-cobweb-of-the-universe.html

引用自: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7/05/disclosure-process.html

譯註: Cobra表示科學家總算發現到橫跨整個宇宙的電漿網路
翻譯: Lillie Y.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3/03/20190303-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