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靈性指引】《冥想的誤區》觀想7次元的能量--財神讓你獲得很多的金錢

冥想是與內在神聖深度結合的創造。


在我上次與各位分享的文章【靈性指引】《“靜”與“禪”》中提到,作為“靜”的修行,冥想對於一般人來說是非常好的回歸本心的工具。但是如何運用冥想真正的力量,有些朋友還是會出現認識上的誤區,所以今天U2想與各位一同分享,解決在應對冥想去進行創造時所遇到的問題,從而實現真正意義上的“靈性創造”。

與佛教,道教的禪定相同,冥想的作用是回歸你的本真,你的完整一面,以及你本身所具有的豐盛。佛教的禪定是返回自性,而我們一般人所做的冥想也是一樣的,自性本是圓滿的。那麼如果要利用冥想這個工具去創造,就必須以這個靈性真知作為前提去進行對等的創造。這就意味著,你必須首先理解何為本真,自性,完整,理解你本色所具有的這份圓滿真實。從而不斷的接通自己的神聖面,體現在你的塵世面。這才是冥想應具有的意圖。

這個問題源起於我曾經在一些國內靈性課程的教法中看到的問題。例如,我曾見到一個靈性課程教導它的學生利用7次元的能量讓財源滾滾而來,觀想7次元的能量--財神讓你獲得很多的金錢。而從這個例子就已經體現出十分明顯的問題。這個課程的教法並沒有實際的利用神聖能量。而是片面的解讀了神聖,妄想帶入“財富”的獲得。那麼在這裡冥想的意圖便是被完全的曲解,而所謂的冥想則變成了一種“妄想”。

金錢是中性的能量,確實沒錯,但基於金錢的冥想卻是一種偏離。為什麼這麼說?很簡單,當你想要錢的時候是一種什麼狀態?這時,你在向宇宙宣稱---宇宙,我缺錢,我要財富,我要很多很多錢---這時你表達的是“欠缺”和“匱乏感”,你在向宇宙宣稱你的匱乏,你的缺失,你的不足,和你的貪念。這其實就和那些整天到寺廟燒香拜佛,祈求財富和家財萬貫是一樣的,這樣的祈求行為同樣得不到任何神佛的加持,因為神佛同樣不會為你的貪念來增加更多的妄念。

你不能通過冥想去獲得金錢,但是你能夠利用冥想去獲得豐盛。而這樣的冥想才能具有實際的效果,同時你的冥想還能獲得可能的真正金錢的豐足。為何呢?

因為當你觀想豐盛的時候,同時就包含了金錢在內,金錢屬於豐盛的一種,同時這樣的冥想或是觀想也包含在神聖的流動和加持之中。當你以冥想的方式觀想豐盛的時候,這時你在向宇宙表達的是什麼?你在向宇宙表達---親愛的宇宙,我明白我是圓滿的,我是豐盛的,我是本自具足的---這時因為你所表達出的對於自身圓滿的認同,宇宙便會回應你的內在感應帶來豐盛給你,你本色的自我 - 自性便會把它最初的圓融特徵不斷在你的生活和經歷中帶入,雖然不一定會是直接的金錢回報,但你的生活一定會呈現出更為美好的景象。因為你對於自身豐盛的觀想,帶入你神聖的完整面,那麼它就會調用周遭的能量給你帶來美好的結果,諸如,你有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一次來自他人的慷慨贈與,正好是你當前所需要的,也許是你工作上的,也許是你生活上的;也有可能是你機緣巧合的偶遇一次難得機會讓你獲得期盼已久的某樣東西;這便是宇宙帶給你豐盛的方式。

請明白,宇宙是由具有最高智慧的造物主統領,祂知道你需要什麼,但祂總是會以最智慧的方式給予你;但當你不斷向宇宙表達你的匱乏感,你自我的欠缺無法和宇宙的和諧完整產生共振,既得不到你所想要的事物,還會帶來更多相反的事物給自己。匱乏吸引更多的匱乏,而豐足吸引真正的豐足。

就在我們不斷在更高的能量中前行的時候,更明確的認清神聖創造的法則是必要的。你不能帶著陳腐的過去觀點去認知和看待神聖。神聖的事物給予的是“圓滿”,絕非“匱乏”。神聖的創造支持的也是那些認知到自身圓滿的人,進而帶入和諧圓滿的喜悅成果。冥想是神聖的創造工具,是協助你返回你本色,而你的本色是圓滿自足的,只有基於你對自身本色的充分了解,才能真正有效的以冥想這個工具,協同著造物主賜予我們的無限能量在你的生命中帶入真正的和諧美好。

今天,我與各位分享的便是以冥想去創造的其中一個應予注意的地方,其他方面的問題U2會在另外的文章中與各位分享。希望各位在靈性的浪潮當中以自我圓滿的方式去實現你真正的個人創造!祝福!


作者:U2覺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