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你就是無限

天父說:在所有世界中,都有你,也有我。


對你來說,“我們”就像徘徊在空間裡,而你也聽說過,空間並不存在。而你們的生活是伴隨著時間的,所以對“無時間性”會不太能理解。不存在你想增加的空間,而時間上的快慢停頓也不存在。

你真心想要的是“無限”。實際上你已經擁有了,雖然準確的說,無限是不可能被擁有的。你想瞭解無限,想把不可思議的無限握在手裡。然而無限不可能在你手裡,無限也不是模糊不定的。它非常真實。無限就是“真實”,當然,我的孩子們已經被困在有形物質中,錯將短暫認作真實,然而無限才是永恆,也是唯一的真實。

無限的無邊界性,對你們來說並不容易理解。事實“無限”這個詞並不存在。怎麼會存在呢?這個詞都還未得到認知,而且它是超越語言的。無限是非特定的,超越了擴張或收縮。無限對邊界一無所知。無限不是由空間組成,也不識別空間。它也不是由時間組成,一樣不識別。無限無法被界定。它是“非有限”。無論用哪種語言表達,無限都是一個很好的詞。當你出生時,你即帶有無限的感知。

我們可以說,無限超越愛,但我不會那麼說。無限涵蓋萬物,它也包含“無”,然而無限是存在的,愛存在於無限中。

現在我們可以說,無限就在我們心裡。你的心可以說是無限的,然而無論是無限還是你的心都是無法描述的。在整個寬廣的世界中,只存在“一”的心。我們共同分享它,就像我們共同分享無限一樣,即使你們還沒意識到。
無限並不遙遠,它就在這裡。它離你近的不能再近了,而在無限裡,沒有近也沒有遠。無限是無法定位的。即使這樣,無限卻是你的家,它除了自己不容納任何其它。無論怎麼說,無限就是你在的地方。你沐浴在無限中。

你可能認為無限要大過太陽。無限不像太陽那樣有形,它已超越偉大,但它無法用“偉大”來形容。無限沒有維度,它是非維度的。它也無法被分離,無法細分。無限無法用言語描述,好像更像共識的“內在空間”,然而它又完全不是空間。你就是無限。你就存在於神秘而又不可言喻的無限裡。

無限沒有組成部分。它大於全部,但大小無法歸屬。

如果你試圖要描述它,我們可以說無限是豐富。它是所有一切,也可以說是“無”。你的手指無論是伸出去還是收回來,都無法形容它,你的手指就不存在於無限裡。手指只存在於相對的世界裡。

你也無法去往無限,因為你就是無限。即使表面上你正在地球上,並知道許多語言和詞彙,地球上的生活只不過是個比喻。

對於無限,我能想到的最貼切的詞是大海。你就遨遊在無限的海洋中,而又遠不止是無限海洋中的一個游泳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