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消除恐懼與創建聖光護罩

我們要讓你們對恐懼做做功課。



首先,要確認自己當前的恐懼是什麼。恐懼有很多種。試著從中選出一種,好好地正視它以便弄清它。

日常生活上的憂慮及對金錢、健康、職業的擔心…這些都屬於恐懼。試著去正視自己的恐懼,好好地理解它們。當你們很好地正視並理解了這些恐懼時,把金色光和自己的全部聖愛投射到它們上面,在心裡默默地說:"我不再恐懼了。我有信心。不會再有什麼落到我頭上,因為上帝在我自身之中。"



然後再次與那些恐懼連接。看看自己做了功課後,它們是否依舊那麼堅硬、頑固。看看是否成功地將它們消融在了聖光與聖愛中。



再次把意念集中到自己內在。試著去感知那如一道強光般顯現出來的力量。把意念聚焦在這光上,將其聚集在太陽神經叢與心輪之間。讓內在盡可能多的力量與光顯現出來,把它們投射到自己想要消除、轉化的某種恐懼上。

按照自己的速度、節奏去做。當你們準備好時,把雙手伸向前方,去感覺從自己這裡發散出去的能量,去感覺那消融一切、轉化一切的巨大聖愛。

按自己的速度去做這個練習。你們可以觀想出某一艱難的場景—由你們去自由選擇。



現在,再次把意念集中到自己身上。觀想或想到一個環繞在自己周圍的光之繭,就像一層巨大的聖愛護罩。盡可能好地創造出這幅畫面。

用雙手去觸摸和感覺這聖愛護罩、這光之繭的質地。剛開始也許只能感覺到一點點。

如果能充分意識到自己在這方面的創造能力,這保護罩、這光之繭就會保護你們免受外來的一切衝擊。不過你們還只是剛剛意識到自己內在的這個能力。

現在練習伸出雙手去觸摸這聖光與聖愛的護罩。對有些人來說,這保護罩離身體比較近,對另一些人來說則離身體比較遠。當你們感覺到刺癢或發熱時,便可以確定它所在的位置了。

試著觀想自己在這個光之繭裡面。透過這把自己完全保護起來的聖光之繭去看。形成這保護罩的是存在於你們內在和外在的力量。是聖愛使它堅不可摧。

現在,把自己所在的地方置於聖光與聖愛之中。

聖愛能提供一切保護。聖愛是一股極其強大的力量!一定要意識到聖愛並用它來做功課。



再來做另一個小練習。你們會覺得這練習很有趣,而它是有效的。

觀想出一個信封。把自己心中的全部聖愛投射到這信封裡。用聖光、聖愛將信封裝滿。當你們認定信封已滿時,把它封上,放進郵箱裡。請相信收到你們聖愛的一定是最需要它的人。



要始終對自己有信心。絕不要忘記:不管發生什麼,聖愛總會獲勝。無論何時何地,聖愛始終是勝者。即使有時你們覺得聖愛沒有幫助自己,但按照神聖計劃,它總會獲勝。

一有可能就進行冥想吧。做做那個"信封"的練習。用自己的全部聖愛裝滿那只信封並把它放進郵箱。要知道聖光存有們會把這封信送給那些極其需要聖愛的人。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