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第一卷 身體的消失與重現

我們離開波塔爾前往阿斯瑪赫。那是大約一百五十公里外的一個更小的村莊。埃彌爾指定了兩個年輕人來陪同我們。



埃彌爾送我們上路時又囑咐了一番。他說:"你們和賈斯特、尼普魯一起出發去考察,由他倆陪同你們。而我要在這兒待幾天,因為照你們那種移動方式,你們得花大約五天時間才能到達距此地一百五十公里的下一個重要考察點。

我不需要那麼長時間來穿過這段距離,而我會在那邊迎接你們。你們願不願意留一個人在這兒,以觀察和證實可能發生的事情?

你們會先到一些時候,那個留在後面的人可以在十天後趕上你們的考察—最多十天。我們只是讓他進行觀察並報告他所看到的而已。"

我們就這樣出發了。賈斯特和尼普魯負責處理各種事項。他們以一種奇妙的方式把事情打理得非常好。每個細節都安排得恰到好處,如同一首樂曲般既節奏鮮明又準確無誤。而且,在這歷時三年半的遠程考察期間始終都是這樣。

第五天將近下午四點鐘時,我們到達了阿斯瑪赫。埃彌爾果然如約在那裡迎接我們。

讀者可以想像得到我們有多麼驚訝,因為我們確信自己來時走的是唯一一條可以通行的路,而且採用的是最快速的出行方式。只有當地的郵車一輛接一輛地日夜兼程,才有可能比我們走得更快。

而這個人呢?我們以為他上了年紀,絕不可能比我們更快走完這段一百五十公里的路程,然而他卻已經在這兒了。我們自然迫不及待地同時向他拋出一連串問題。

以下是他的回答:

"你們出發時,我對你們說過我會在這兒迎接你們,而我現在就在這兒。我想讓你們特別注意的一個事實是:當人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中行動中,他是不受限制的。他不受時間和空間的約束。當他瞭解自己時,就不必花五天時間慢吞吞地走完一百五十公里的路程。

人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中,可以瞬間跨越所有距離—無論是多麼遙遠的距離。片刻之前,我就在你們五天前離開的那個村子裡。我的身體現在還放在那兒。

你們留在那個村子裡的同伴會告訴你們:我直到差幾分鐘四點時還跟他交談過。我對他說我要出發來迎接你們,因為你們應該就要到了。你們的同伴現在還能在那邊看見我的身體,而那個身體在他看來顯得死氣沉沉的。

我這樣做只是為了向你們表明,我們可以隨時隨地離開自己的身體前來找你們。賈斯特和尼普魯也可以像我這樣旅行,但他們沒有那樣做。這是為了讓你們更好地認識到我們也是普通人,與你們出自同源。

這並不神秘。我們只不過更多地發展了偉大全能的天父給予我們的那些能力罷了。

我的身體會留在那邊直到夜幕降臨。然後我會把它帶到這兒來,而你們的同伴也將啟程,走上跟你們一樣的那條路。他會按時到達這裡。"


●節選自《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第一卷
●貝爾德·托瑪斯·斯伯丁著
●廬影譯自《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法文版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3967043177694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