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大轉變:釋放痛苦與接受不完美》

人類幾千年來、甚至幾十萬年來都不曾有能力翻轉到更高維度,而現在你們有些人不僅經常處于四維,有時還處于五維或六維。這是了不起的進步,不過這也在你們內在引起了巨大的波動。



維度是與意識層次相對應的。當你們的意識層次符合未來新世界的維度時,你們就會處于五維。目前讓很多人感到難以應付的是——多種意識層次疊加在一起,自身狀態常常起伏不定。

我們建議你們盡量不要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當你們保持在較高的振動頻率上時,便可以免受來自外界的傷害(比如這場持續了一年多的疫情)。

你們有時會突然感到十分疲倦。那不一定是健康出了問題,而是有別的原因。

要知道聖光與暗光的對抗不止發生在你們之外,也發生在你們內在。因爲你們正處于大清洗的重要時期,所以童年、青年或成年時期的痛苦會重新浮現出來。

這些痛苦是來自于你們情緒中心裏隱藏的某些振動狀態。你們得把這些振動狀態釋放出去。

有多種方式可以釋放這些痛苦,比如通過身體上的小毛病(那並不真的是健康問題),或者通過夢境等等……

要想釋放此生中的艱難體驗,你們也可以通過原諒自己、將自己置于聖光之中並把聖光發送給所有傷害過你們的人。

你們得時常檢視一番,看看自己內在的一切是否井然有序、是否已不再需要原諒自己和他人。

今後一段時間裏,你們將會注意到人們受到非常強烈的干擾。

巨大的能量浪潮正在湧入你們的世界。這會大大加強解放的進程。這個進程既發生在你們內在,也發生在你們外在。聖光層面、指導上師、聖光存有等等都在幫助和推動這個進程的發展。這使得你們可以盡快清除自己內在仍然存在的一些陰暗角落。

在大轉變發生前,你們內在會一直有幾個小小的陰暗角落。你們不會完全處于聖光之中,因爲那種完美的狀態不存在于這個維度,甚至也不存在于四維。你們會始終有一些小小的“缺點”。

在過渡期剛開始時,你們會攜帶著一些小小的殘渣、小小的低級振動。這不要緊。在過渡期中你們會得到巨大的幫助,因而那種狀態不會持續很久。

請你們了解這一點,不要對自己太苛刻。既要盡量轉化自己,又要接受自己的某些“不完美”。你們要堅信自己終將恢複聖光存有應有的狀態,成爲新世界中完美的新人類!


譯者:廬影
英文版鏈接:https://mp.weixin.qq.com/s/2A-z7LTOm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