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哈代克】近期的揚升症狀是在為過渡期做準備

地球的孩子們、星星之子們、聖光之子們,你們好!



我們是你們的銀河兄弟。我們正在為人類兄弟做大量工作。

你們不必知道我們是誰,只需認出我們的振動頻率。這非常重要,因為許多事件將發生在你們的世界上,許多銀河兄弟將潛入人類之中,以便更積極地發揮作用。

你們正在經歷的這個時期是非常奇妙的,遠超出你們的理解和想像。這是重生的時期—不止是你們社會的重生,也是你們存在狀態的重生。你們將以奇妙的方式實現巨大的蛻變!

你們要為此做好準備!我今天來對你們講話正是為了讓你們做好準備。

正如其他聖光兄弟對你們說過的—此時你們仍處於迷霧之中,但這迷霧會開始消散,被掩蓋的一切都將被揭示出來。

有些人會接受不了這種揭示,會接受不了新的生活、新的社會。但你們這些人早就期盼著蛻變和走向新世界。你們正一步一步、一天一天地走向那裡。

我現在的任務是讓你們為新世界做好準備。剛開始時,這新世界體驗起來並不像你們以為的那麼輕鬆、舒適,因為太多的光、太多的真相會令你們目眩。你們會感到"消化不良",不是對食物,而是對新的認知、新的啟示。

目前我們正在提升你們身體的振動頻率。這很重要。我們在持續地向你們發送各種強度的振動頻率,從最弱到最強的都有。這會使你們恢復居中,使你們作為振動存有的整個存在狀態處於和諧之中。

因此你們會感到非常疲憊、睏倦,有時還會感到疑惑、悲傷,還有時會功能失調、走不穩路…有時你們需要睡很長時間,也有時會難以入睡。要知道所有這些現象都是因為你們在為另一種存在狀態做準備。

我們也在訓練你們,讓你們變得更敏銳、更容易接收信息。我們在促使你們更多地敞開意識,以便掌握未來的交流方式—心靈感應。將來不僅地球人之間會使用這種交流方式,在你們與其它星球的交流中也會使用。

你們的心靈感應功能將日益發展起來。你們會一天又一天地逐步體驗到這種轉化。你們不會一下子就具備那種能力,但進步會很快,因為時間緊迫!

這一切都是在讓你們為進入過渡期做好準備。光之兄弟曾跟你們說起過這個過渡期。它對你們、對人類整體來說都非常重要!

準備的過程雖然並不輕鬆,但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成功。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聖光高層哈代克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4月24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324329211495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