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越往上提升,道路就越輕鬆

人們常常不知道自己的重要性,覺得自己不夠好,進化程度不夠高,沒有足夠的聖愛。然而這一切都在你們自身當中。你們只要展現和承認這一切就可以了!



人類會越來越多地展示出自己的實相,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並感知到我們—要嘛通過心靈感應,要嘛用視覺看到。

我們經常在你們耳邊低語:"一切都已就緒。你們只要認識到自己是神聖存有、認識到自己每時每刻都能顯現出巨大的聖愛,變化就會在轉眼間發生!"

可有些人卻在期待自己並不瞭解的事物!有人曾期望轉變通過災難來進行,可是這轉變已經發生了—並非通過災難。它就在你們內在,就在你們周圍!你們只要認識到它就行了,正如你們應該認識到那在自己內在和周圍的聖愛!

你們越是認識到這一切,這世界就會越快發生變化!一道、兩道…許多道帷幕將會消失,而你們將看到生命的實相。你們從未看到過這個實相。生命是美妙的!你們的生命是卓越非凡的!

你們在自己身上看到了什麼呢?僅僅是一個不怎麼令自己滿意的身體嗎?你們意識到這身體在人性、能量和振動層面上的複雜性了嗎?這身體是一件絕妙的工具,是源頭送給所有去體驗各個世界的靈魂的。

每個世界、每組世界都是奇妙的學校。你們在其中學習如何成長,如何去愛。你們在這個世界上體驗到的愛,與你們在其它太陽系或銀河系中體驗到的愛並不相同!

聖愛的階梯是無窮無盡的。我們不會說你們處於初級還是高級階段。我們只想說:每當你們對自身的改進付出了努力,感知到自己真正之所是並在聖愛、歡樂與智慧中奉獻出自己真正之所是時,你們就登上了一個、兩個…若干個階梯。

假如回頭去看自己走過的路,你們會深深地感到眩暈,因為你們看到的是無窮無盡的階梯。它們伸向你們生命體驗的開端、伸向你們不斷轉生的開端。向上與向下的階梯都很多,而最後幾級階梯通向完全的合一、通向源頭。

你們可以用這種方式來看待進化,彷彿那是一架"雅各布之梯"。如果能認識到你們被創造出來後走過的道路,你們會為之感到非常驚訝。

你們只想著自己還要體驗多少才能靠近源頭,只知道自己還有漫長的路要走,卻不知道越向上提升,道路就越會變得美妙而又輕鬆。

最艱難的路是你們剛開始體驗時的那一段。隨著你們的成長、隨著你們在這階梯上越登越高,路會變得越來越好走,因為你們已經領悟了、已經去愛了、已經會不斷奉獻出聖愛了。

實際上這階梯就是聖愛。正是這聖愛使你們能一級又一級地回升到源頭那裡!

你們還有很多路要走。儘管在此次地球轉生中你們覺得自己有了很多聖愛,但還要去探索其它世界和其它星系,以後還要去探索聖光的其它層級。生命是如此美妙,可以不知疲倦地不停探索、創造、成長!

在幫助你們的過程中,我們獲得了成長!你們通過幫助那些剛剛上路的存有,也可以獲得成長!

懷著勇氣、信心、意志與力量,繼續走這條路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但所有路都通向同一個地點、同一個目的地!

為了在路上感到愉快,得給自己找些夥伴—就是那些與你們走在同一條路上的人。通過從自己之所是中散發出的聖愛,你們會在合一中重逢。這樣你們的路會好走一些。

你們彼此需要。你們需要用這巨大的聖光與聖愛來相互滋養!正如我們多次說過的:你們全都屬於人類構成的龐大整體。

一個靈魂可以幫助另一個靈魂成長。當一大群靈魂覺醒時,整個環境都會改變、轉化,變得越來越光明!

奉獻出聖光吧。創造出自己內在的聖光並讓它成長壯大吧。對聖愛也是如此。這就是你們的使命!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2772228993864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