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第一卷

這天晚上,當我們聚在一起時,埃彌爾未曾開門就突然出現在我們中間。



他說:

"你們剛剛看到我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這個房間裡。你們會把這叫作魔術。但這裡面根本沒有魔術的成份。我要給你們做一個小小的實驗。你們會相信這個實驗,因為你們將親眼看到那個過程。

請你們靠近些。這是一小杯水。這水是你們中的某個人剛打來的泉水。在這水的中央形成了一粒極小的冰晶。請看:隨著其它冰晶附著在上面,它變得越來越大。現在,整杯水都凍住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固定住了萬有之中水的中央分子,直到這些分子成為固體。換句話說,我降低了它們的振動直到使之成為冰。而它們周圍的所有粒子也都固化了,直至形成一整塊冰。

這同一個原理既適用於一杯水,也適用於一浴缸的水、一池塘的水、一個湖的水、一片海的水、我們這顆行星上所有的水。那會怎麼樣呢?全都會凍住,不是嗎?但為了什麼呢?什麼都不為。有什麼權力去這樣做呢?只是為了應用一項完美的法則。但目的是什麼呢?沒有任何目的,因為從中得不到任何好處。

假如我非要把這件事幹到底,那會怎麼樣?會有反作用。作用於誰的身上呢?作用於我身上。我知道那個法則。我所顯化的會回到我身上。這是必然的,就像我必然能顯化那個事物一樣。因此我只顯化好的事物,而好的事物也就會回到我這裡。

所以你們看,如果我一直試圖冰凍下去的話,那冰凍早在我做完之前就會對我起反作用,而我就會被凍住。這樣我就自食其果了—那是我的慾望結出的果實。而我如果顯化好的事物,就永遠會有好的收穫。

我今晚在這個房子裡的出現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來解釋。在你們把我留在那兒的那個小房間裡,我提高了自己身體的振動,直到它回返到萬有之中。我將它固定在那裡。我們把這說成是將自己的身體交還給萬有。一切本質材料都存在於那裡。

然後,我通過"我的基督"這一中介,將自己的身體置於我的思想之中,直到降低它的振動並使它正好顯現在你們能看到它的這個房間裡。

這有什麼神秘之處呢?我不就是運用了天父通過祂那親愛的兒子提供給我的能力、法則嗎?而你們、我、所有人不都是天父的兒子嗎?這其中有什麼神秘之處呢?根本沒有。

你們回想一下那粒芥菜籽以及它所象徵的信仰吧。這個信仰來自於萬有,是通過已在我們每個人之中誕生的內在基督而來到我們這兒的。它就像一個極小的顆粒,通過基督進入我們之中。

那基督是我們的超意識思維,也是我們的接收裝置。這時要把那個顆粒運送到山上—我們的最高點,也就是頭頂—並把它固定在那兒。然後就應該讓聖靈降下來。這樣指揮部就被安置在這裡了。

你要以你的全部心靈、全部靈魂、全部力量、全部思想去愛你的天主。好好想一想,你們做到了嗎?心靈,靈魂,力量,思想。做到這一點之後,就把一切都交給上帝、交給聖靈吧,交給這個生機勃勃、將我充滿了光與愛的聖靈。此外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這個聖靈會以多種方式顯現出來,經常會顯現為前來敲門、試圖進入的小小實體。應該接納它們,應該讓這聖靈與那粒微小的信仰的種子結合在一起。

祂會圍繞那種子轉動並聚集在上面,就像你們看到的那些冰粒附著在中央冰晶上一樣。這個整體會增長起來,一塊又一塊、一層又一層,就像那塊冰一樣。

接下來必定會發生什麼呢?那個信仰將顯露出來,顯現出來。我們這樣繼續下去,讓那信仰不斷增長並把這信仰的幼芽顯現出來,直到我們可以對困難之山說:"從那兒移開,投入海裡去。'而那將會實現。

你們願意把這叫作第四維度或別的什麼都行。至於我們,我們把這稱為"通過我們自身之中的基督所顯現的上帝'。"


節選自《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第一卷
貝爾德·托瑪斯·斯伯丁著
廬影譯自《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法文版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4222217057098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