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光之訊息】使用愛的法則

我們如此習慣於判斷,評價和批判,這個人是好人,那個人是壞人,這樣是對的,那樣是錯的。這就是我們的腦袋常常充斥的東西。



我希望大家可以回到一個根本的問題:這真的很重要嗎?

無論他人目前在做什麼,無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他們都必將收穫自己的意識,語言和行為帶來的影響。因為確實如此,這就是宇宙運行的基本法則:"給出什麼,就得到什麼"。

此刻在人類集體意識中,關於對錯好壞,有太多的對立、兩極分化和分裂。當你們打開任何一個外部訊息,都可以看到對此的反映。在這種狀況中,很多人被觸發,要嘛忙於表達不同意見,要嘛辯論或批評,要嘛急於"證明自己的觀點",或者其他什麼。

然而,我再一次問大家: 這真的很重要嗎?

我們的現實不會隨著辯論、分歧和對立而變得更好。相反,我們對他人的憤怒、判斷和批評越多,我們就會更多的陷入分離和自我封閉之中。憤怒會產生更多的憤怒,仇恨會產生更多的仇恨,而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

不要誤會溝通是無用的,說出你們的真相,以一種平和與帶著對他人的理解和接納的方式,確實是真正深入喚醒人們的絕佳方式。帶著善意和真誠的溝通甚至在協助集體覺醒的過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下面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最好方法,使用全新的方式去跟所有人溝通,這會解決你們的分歧,讓一切變得更好,這被稱為"愛的法則"。

有人想和你們爭論?從回擊和否定中退後一步,深呼吸,然後向他們發送愛。

家人或朋友因為你們的想法跟他們的不同而指責你們,退後一步,深呼吸,然後向他們發送愛 。

有人和你們有不同的觀點嗎?不要基於判斷誰是誰非,只是欣賞這樣一個事實,即他們和你們一樣正在通過堅持他們選擇的觀點來表達他們的自由意志,從衝突中退後一步,向他們發送愛!

同時,提醒大家,在面臨任何極端威脅或危險的情況下,一定要先保護好自己,這也是對自己愛的表達。

你們能看到愛的法則了嗎?你們能看到構建一個更美好、更快樂、更積極、 更有愛的世界所需要的行動了嗎?最重要的是,你們能看到真正的你們和他人了嗎?

我們無法真正改變他人對事物的看法,因為真正的改變始終來自於每個人內部。同時,每個人都有權利和你們一樣使用自己的自由意志來做出選擇,決定和持有不同的觀點。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體驗中學習和成長,人們會學到自己應學的功課,每個人都是如此。在同一個課程上,有的人可能完成的早一些,有的人晚一些,帶著愛看待這一切,看待他人如同自己。

在數十個世紀中,我們互相爭鬥,這從來沒有給人類帶來真正的和平。現在,我們可以採取更好的方法,通過我們更高的思想、能量、意圖和願景。

那即是與"一"的真相一致的思想、能量、意圖和願景。與所有人的最高善一致的想法、能量、意圖和願景。與創造整個宇宙的智慧相一致的思想、能量、意圖和願景。與把萬有連結在一起的愛相一致的思想、能量、意圖和願景。

這樣的力量可以真正帶來改變和新的現實,遠超過我們頭腦可想像!

通過向人們發送愛來使用這種力量。
通過向人們發送療癒來使用這種力量。
通過向人們發送同情來使用這種力量。
通過向人們發送寬恕來使用這種力量。
通過向人們發送你們最偉大的祝福來使用這種力量。
通過向人們發送和平來使用這種力量。

這將帶來了真正和持久的轉變,以最高的方式使所有人受益。

在內心深處,你們都知道最強大的力量是愛。因為它確實就是存在本身。

在那無限無條件的愛、智慧、力量、和諧、幸福、團結、富足與和平中蘊含著真正幫助整個世界的力量。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與光和祝福。


日期:2022.03.22
傳導:Don Spect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737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