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光之訊息】你們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

親愛的一們,不要忘記你們此時此地處於你們想要的塵世和人類體驗中。愛讓你們選擇來到這裡,愛是團結所有人的紐帶,你們必須在生活呈現給你們的每件事中找到它。



沒有錯誤:你們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對於頭腦來說,接受這一點並不容易。因為頭腦習慣於基於舊程式設計來做判斷。當前的大轉化對於集體來說是非常重要又複雜的過程,這也是為什麼你們越來越多的感受到,正在發生的每件事情,影響都是深遠和集體性的。它必須允許每個人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並改變自己與他人以及自然的關係。

三維的人類經驗與時間和空間、線性結構相關聯,在更高維度,超越了線性。這種前、中、後的線性時間,是為了體驗和感受事件的順序:現在的決定或想法會在之後產生影響,就像童年的經歷和做出的選擇一樣。線性的時間線是非常好的體驗工具。讓你們能夠驗證和理解你們的選擇和結果的相關性。

隨著振動的加速,線性的時間也在加速,你們現在就如同在彎道上快速前進,以更高的速度接近你們的目的地。一切將會非常明顯。如果你們專注於善和積極的一面,你們的生活中將體驗更高的善和積極。如果持續在分離和恐懼的低振動意識中,與之匹配的體驗也會更快速地出現在你們的現實中。

如同你們所知,一整個地球年會經歷不同能量的階段。在冬天,所有一切將浮現的東西都在寂靜中醞釀,將在春天顯露出來。正如我們告訴你們的那樣,對於那些不知道集體正在經歷大轉變的人來說,這將以超出預想的戲劇性的方式體驗。如果你們意識到這個轉變,你們將保持堅定和信心,知道,正如我們告訴你們的,你們受到保護,你們將成為許多其他人的基準。

因此,你們有責任擺脫將你們束縛於舊的存在和生活方式的一切:你們必須覺知和專注於你們真正想要的生活,在各個層面釋放舊的程式設計和模式。

當你們有足夠的信心時,你們將不再害怕會發生的變化,記住你們已經選擇,全神貫注,在這些變化中成為見證者和臨在,這是你們註定要扮演的角色。存在於你們所是的真理中,你們可以幫助你們周圍的每個人。

擺脫你們的限制,通常的標準。跟隨你們的直覺和能量,它們會比你們舊的經驗更可靠地指導你們。

認清自己的力量,不要再躲在圍牆後面。喜悅和光明是驗證你們是否走在正確道路上的最佳標準。當你們灰心喪氣時,回到快樂和輕鬆的感覺。在自然所提供的滋養中,在內在感受到的和萬有愛的連結之中,找到喜悅和光明,而把所有其他的都放在一邊。

親愛的朋友們,對自己充滿信心,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你們都能夠將它們轉化為展示你們所是的力量和愛的機會和挑戰,最終幫助所有人認識到他們真正所是。

我們在這裡,與你們同在,我們懷著信心和喜悅看到你們已經進入充滿光明和愛的新世界。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祝福。


日期:2022.04.12
傳導:Anne G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756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