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光之集體】《當你們進入第五維度時》

親愛的,當你們早上醒來時,花點時間承認你們正在走向一個新的現實。


這個新的現實存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是從湧入地球的高頻光波中出現的現實。這些浪潮正在溶解舊矩陣並創造全新的東西:每個人都擁有充滿活力、和諧、快樂的生活。

沒有理由要拒絕這個美妙的現實,一切關於做出有意識的選擇,進入這個新的光之頻率,進入第五維度,生活在幸福、自由和和諧中。

進入第五維度現實的最簡單方法是關注你們最近發生的積極正面變化。這些變化可能是微妙的,也可能是巨大的,但它們都是更高頻率出現的跡象。專注於這些積極正面的變化,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自然會開始吸引更多反映這種更高頻率的體驗。

重要的是從內心出發,而不是由外部引導你們。如果你們被外面的東西帶著走,就會有一種與你們內心正在展開的東西分離的感覺。只要有可能,就把注意力集中在你們內心的感受和意識中。

關注這些積極正面的變化已經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實——它們是你們生活中出現更高頻率的標誌。

有很多方法可以擁抱新的第五維度現實,用你們的心、你們的直覺和你們的愛。更高振動的音樂是一個好幫手。音樂是靈魂創造性的表達,它可以幫助你們與自己的內在建立聯繫,並可以更加順暢地進入宇宙能量的流動中。

新世界,意識和靈性的第五維度,已經在這裡。它已經來到了這個星球。你們是其中的一部分。

從中央太陽發出的光,從宇宙中很多恆星發出的光,正在改變你們的DNA,讓你們進化到更高層次的靈性和意識。

有一天早上你們會醒來說:“我有一些不同。” 那將是你們到達第五維度的那一天。

你們是新現實的一部分。在這個現實中,你們可以通過思想為自己創造任何你們想要的東西。這是一個建立在合一意識之上的現實。你們與源頭或你們與另一個人之間沒有分離。為了所有存有和地球本身的最高利益,所有生命作為一個整體共同創造的現實。

一個新的現實現在可供你們使用。在這個新現實中發生了以下兩個主要變化:

1)我們已經跟舊世界告別,我們不再需要成為它的一部分。它會在那裡停留一段時間,但我們不再與它連接。我們現在正在進入一個新的現實,從我們的內心和我們的頭腦中。

2)當我們的內在實相開始向外顯化時,我們的外在實相將會發生許多變化。

當你們開始體驗新第五維度頻率的能量時,意識的轉變將會發生。第一次,你們將能夠看到並感受到無限的可能。你們會發現自己在問,“為什麼我以前不知道這個呢?” 事實上,你們一直都知道,創造一個充滿輕鬆、愛和滿足的生活是可能的。現在,由於你們可用的能量頻率增加了,你們實際上可以體驗到自己作為創造者的力量。

在新的第五維度現實中,你們的生活將更加的輕鬆:

你們可以隨時連結最深入的知識,瞭解如何創造你們想要或需要的任何東西。這意味著無論你們的外在世界發生什麼,你們都會有一種內在的安全感、平靜感和幸福感。你們不必擔心一切將如何發生或何時發生;只要你們允許它發生,它就會發生。你們不再需要對任何事情感到焦慮或不確定;相反,你們可以完全相信自己。

這個新現實的關鍵是你們可以真正生活在其中。你們不再需要等待別人來創造你們夢想和渴望的生活。

通過生活在這個新的意識頻率中,並讓它流過你們為你們創造奇跡,所有你們從未想過可能的奇跡,你們現在可以想像它,創造它,並將它變為現實。

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的生活變成了一場神奇的冒險,你們變成了一個有能力將你們所有的夢想顯化到地球層面的神奇存在。

我們非常愛你們。

我們在這裡和你們在一起。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102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