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健康問題與人生戲劇》

健康問題困擾著在地球上進行體驗的很多人。


實際上,健康問題主要與靈魂有關,主要是由於人們拒絕接受靈魂安排的生活體驗而產生的。

此外,也有一些健康問題是由情緒負荷造成的,因為你們在歷次轉生中積累了許多負面情緒。

假如你們無力把這些負面情緒清理幹淨,又無法做到放手並全然接受自己的日常經歷,那你們的身體肯定就會陷入紊亂、不寧的狀態。

此時你們內在正經歷著轉變的風暴。當你們能與自身完全和平相處、能接受並感恩一切生活經歷(不管是幸福、歡樂的還是艱難、痛苦的),當你們能以全然放手的態度接受一切時,就不會再有任何健康問題了。

正如前面說到的,許多健康問題與內在的抗拒和不接受有關。而這些抗拒與不接受存在於無意識層面。你們難以對其做功課,因為往往不清楚它們是由什麼引起的。

我們希望你們意識到:你們是自身的主宰,是自己生活經歷的創造者。因此你們應該懷著無限聖愛接受一切,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實際上,好與不好都是相對而言的,並沒有固定不變的標準,因為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本就是一個幻相。

要知道你們是在扮演著角色,在演出各種戲劇——有喜劇,有悲劇,也有正劇。而你們只是演員,並不是自己所扮演的劇中角色。

由於你們暫時無法覺知自己的真正所是,所以很容易把自己等同於劇中的角色。那些戲劇給你們帶來了歡樂與痛苦。在體驗三維的人們看來,它們顯得無比真實。

我們希望你們能讓自己退後一步​​,與角色拉開點兒距離,不要被演出的激情捲走。

這不那麼容易做到。有時身體的語言(或者說身體的症狀)能讓人們有所領悟,但糟糕的是許多人沒有足夠的覺知以明白身體要說的話。

我們想告訴你們的是:身體在根據你們扮演的角色、產生的情緒、內在懷有的抗拒來做出反應。因此你們應該在演出人生戲劇時處於更加超脫、接納的狀態,尤其是要對自己懷有更多的愛。

最關鍵的就是對自己的聖愛!

然而你們難以給自己這份聖愛,因為你們只能看到自己外在的形象、在鏡中呈現的形象。你們看不到自己真正之所是,看不到自己真實的樣子。

如果你們能看到自己是多麼璀璨、輝煌的光之存有,就會全然地、無限地愛上自己。

我們希望你們在人生戲劇中領會這一點,活出自己真實的樣子,全然接受一切人生經歷。那時,你們的身體將會變得非常健康,不再有任何問題。

祝福。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06997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