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安撫他人、水晶化及做好準備》

你們要安撫他人,儘量讓那些失去信心、深陷恐懼中的人恢復信心並感到安定。這是你們使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你們內在的聖愛將日益成長,而你們要把這聖愛的振動頻率發射出去,使周圍的人振作起來。



當你們轉化自己、變得越來越水晶化時,會大大減輕自己身上的負荷,會日漸擺脫原來把你們釘牢在地面上、困在沉重振動頻率中的一切。

你們會變得非常輕盈,而你們這種新的存在狀態將會大大有益於周圍的人。那就像是給他們的一個祝福,因為當你們在聖愛中大大成長起來時,其他人會感知到你們的振動頻率、你們的聖愛並從中受益。

只要你們願意徹底拋開舊的東西,也就是拋開與碳基存在相適應的一切,以便接受和吸收新的存在狀態,你們就會開始獲得對聖愛的新覺知、新意識。

那種新的存在狀態是聖光存有的狀態。你們將逐漸變成聖光存有。這不是說你們將不再具有身體,而是說你們將于自身內在成為聖光存有。你們將變得與現在完全不同並閃耀出聖光與聖愛的光芒。

你們要信任我們之所是。我們中的一些存有曾經化身為人,他們瞭解你們的痛苦。

是的,我們中的一些存有曾經志願轉生到你們的世界上,現在也是如此。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完成他們選擇完成的任務。我們不想就此談更多的細節,那沒有必要。

我們唯一能告訴你們的是:種種巨大的改變將會突然發生,新的意識、新的覺知將誕生於你們內在。你們將會對事物做出不同於從前的反應,將會具有更明確的判斷力。我們說的這種判斷力並不是評判,而是說你們將更容易辨別出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謊言。

總之,準備好迎接巨大的轉變吧!準備好成為不同於現在的人!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你們要徹底翻轉到全新的事物中。那將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未來,也就是你們所說的黃金時代。

有些人將會很快進入過渡期並快速走向黃金時代、銀河時代。在黃金時代中,所有地球人都將不斷與銀河兄弟及遠超出你們銀河系之外的宇宙兄弟相互交流。

這一切正在就位。然而當人類尚未做好準備時,這些還無法向他們揭示出來。

你們自己要做好準備,要為你們將會經歷的奇妙體驗做好準備。為此你們得卸載不再屬於自己的一切,讓過去徹底終結,讓你們內在與外在的視野向當下及未來敞開!

要對一切都抱有希望!儘管你們還看不到這隧道的盡頭,儘管你們還看不到聖光的行動,但聖光確實在行動,而且是在大規模地行動。

深層政府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時間已所剩無幾,因此會變得更具攻擊性和破壞性。他們將利用剩下的時間不斷進行破壞。

但你們完全不用害怕。你們不僅現在和將來都會得到保護,而且將學會自己保護自己。當你們具有很高的振動頻率時,便可保護自己免受一切傷害。

你們將成為全新的人、具有全新的意識。你們將不再閉著眼走在聖光之路上,而是會大大睜開眼睛。

這雖然不會在明天就發生,但是會很快發生。請相信這一點。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莫妮克·瑪修
傳導時間:2021年7月     翻譯:廬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