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嚮導集體】《迎接黃金時代》

來自光明使者的問題:地球似乎正在經歷地獄。鬥爭、破壞、貧窮。. .

人類能夠消化改變地球振動的時代已經到來了嗎?

是時候進入下一個千年週期了嗎?這是一個被預言的,擁有和平、光明和美麗的時代嗎?



嚮導集體:這是你們這個時代更大的一個問題。

它與時間的關係要少得多,而是地球和她的存有如何在振動中上升,開始體驗一個遠高於你們在你們的時代所見的更高的實相。

我們會說,你們對地球現在的運作方式感到不滿的原因之一是你們意識到你們自己不斷增加的振動。

正因為如此,如果大多數人擁有更高的意識,你們就會越來越意識到地球生命會多麼美好。

這超出了當前應對極端天氣和氣候變化、衝突、街頭、學校或家中的暴力以及你們直覺地知道已經治癒的疾病和紊亂的挑戰,儘管治癒方法是隱藏的。

這個問題延伸到每個人靈魂目的的整個領域,以及你們為什麼在這裡。

當你們進入那個問題時,當你們超越地球當前頻率的混亂時,你們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領域。

然後你們不再問,我們什麼時候能得到它呢?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最終為了和平而放棄我們的武器,為每個人提供食物和住房,看到彼此的神聖之光,並愛上更高形式的生命呢這樣的問題。

在那一點上,你們已經把注意力拋在了外在環境上。然後你們恢復了你們的魔法師想像的能力,思考你們接下來會創造什麼。

事實上,你們在問一個簡單得多的問題,你們需要問的少數幾個問題之一:我來這裡做什麼呢?

我如何為人類和我自己的更高利益服務?我如何自然地生活在喜悅、和平和神聖之愛的能量中,以便其他人領會到它的美麗,並渴望在那裡生活呢?

即使你們和數以百萬計的其他人在問這些問題,地球現在正在進入她時間線上的下一個時代或週期,這是一個遠遠超出你們提到的千年的時代。

並且要迎來這個被印度教徒稱為黃金時代的美好時代,一個前所未有的和平、繁榮、進步和美麗的時代,你們不需要等待事情好轉,或者想知道為什麼事情進展如此緩慢。

我們會呼籲你們能想像到的每一個天上的幫助,以及你們的星際兄弟姐妹,並要求他們在地球墜入第三維度以來未知和聞所未聞的水準上提供幫助。

更重要的是,意識到你們自己與這些偉大的存在的聯繫!

是時候擺脫這麼多仰望天空的人已經沉入千古的感覺了,這種感覺雖然你們已經呼喚了,但沒有人會來找你們。

當這種存在形式的重量變得太重、太痛苦、太有害而讓她無法再承擔時,地球自己大聲呼救。

而來自更高境界的答案就是你們。

你們聽到了地球的呼喊,你們自願上前說“是”,承諾在銀河系中最痛苦和最麻煩的行星之一上過另一個地球生活。

你們帶著將更高的光錨定在地球上、在人類意識中、進入整個銀河系的使命向前邁進了。

這一切的目的不僅是建立神聖的愛作為地球生命的新常態,而且是為了慶祝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醒光之工作者(或精神尋求者、光之戰士、星際種子,選擇你們喜歡的任何標籤,它們都太小而無法容納你們的真實振動),當你們觀察你們的生命時,你們不是在你們面前流動的被動接受者。地球上,你們不需要成為你們自己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被動接受者。

作為共同創造者,你們來這裡是為了改變或影響你們認為具有低振動目的和意圖的事物。

每當你們看到一種急需醫治、更新或新生活的狀況、想法或情緒時,你們在這裡意識到,你們是能夠將它提升到更高水準的人,即使你們確信最初是你們的振動創造了這種情況。

親愛的一們,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不能單獨行動的原因!

你們在一個人類的身體裡,這種存在的脆弱性和局限性是相當大的,尤其是當你們走揚升之路時。

與純粹的愛不同的一切現在都浮出水面以被療癒或轉化,而你們則體驗細胞、心智和乙太的轉化。

對於那個旅程,對於所有的地球旅程,你們需要很多支援、鼓勵和靈感。

呼喚他們,從你們的高我那裡向他們發出請求。

你們不會被拋棄。如果你們只尋求這種幫助,你們將被引導至你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我們向許多人建議,只要他們覺得心、思想、身體或精神的頻率較低,或者只是作為他們一天的一部分,就聽鼓舞人心的高振動音樂。

我們建議閱讀鼓舞人心的書籍,鼓勵你們將思想和能量,你們的注意力,轉向豐富、快樂、滿足、愛,並以快樂的方式實現你們的人生目標。

這些書中最好的將,就像你們現在正在閱讀的那本書一樣,擁有更高的能量,可以將你們的視野提升到你們認為自己不是地球當前狀況的被動接收者,而是作為一個強大的影響者的地方。

幫助為世界如何看待自己以及它認為必要、可能和真實的事物定下基調的人。

僅你們的振動就會影響成千上萬的人。你們甚至現在正在發射光和更高能量的傳輸,到達你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數千英里之外。

如果你們想在世界上看到更多的和平,你們必須散發出那種作為新現實的振動。

我們強烈建議你們釋放所有需要觀看任何不和平的東西,停止觀看任何描繪或描述暴力行為的電影、電視、新聞報導、視頻、音樂。

僅在這句話中就有很多東西,在媒體上經常重複,故意設計來降低你們的振動,讓你們陷入憤怒、絕望和失落的感覺,這足以讓你們不再聽新聞報導。

我們知道,有其他的新聞媒體、節目和報導在靈性層面上具有洞察力,並尋求主流媒體報導的問題的真實性質。

然而,當你們聆聽這些聲音時,請仔細觀察你們的振動,你們是被它們鼓舞了,還是失望了呢?

你們覺得自己被賦予了權力,還是被削弱了呢?

如果你們感覺到任何對你們不利的事情並增強你們的力量,請像任何明智的父母一樣去做。

如果你們的孩子正在觀看一些表現出暴力或某種形式的鬥爭而看不到解決方案的東西,導致觀看者的被動、麻木和無助,你們會立即將其關閉。

我們這樣說並不是為了阻止你們瞭解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而是為了限制你們對這些資訊的吸收,你們生活在一個資訊癡迷的時代。

主要專注於只吸收那些在靈魂層面上滋養你們的東西,而不是那些耗盡你們的東西。

如果你們習慣於只聽介紹將要宣佈或討論的內容的前幾句話,那麼密集或負面新聞將更難讓你們感到疲倦。

這通常是你們掌握情況基本知識所需的全部內容。通常,即使這也超出了你們的真正興趣。

你們只是在心理上被編程為“需要”知道到處都在發生什麼,並讓自己陷入大多數新聞報導的過度情緒化的立場中,就好像地球的所有命運都與那個故事懸而未決。

那是那種屏住呼吸,緊張地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不健康的興奮,我們鼓勵你們遠離它。

至關重要的是,每週都要花時間,每天以較小的方式,讓自己沉浸在對你們來說描述新地球中。

不遺餘力地尋找美麗而鼓舞人心的音樂或藝術品,鼓舞人心的電影,在大自然中度過的安靜和充實的時光,與親人在一起的時光,閱讀鼓舞人心的故事,讓你們的隔膜參與消除埋藏在那裡的深層情感的過程。

這意味著遠離電子設備本身及其上的內容。

並停止讓他們定義你們的日常生活。

我們向你們保證,儘管地球已經沉浸了數千年的暴力和混亂的表象,但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幸福的星球。

問題是,在現代生活中,你們不會看到一個記者站在一個寧靜、偏遠的山谷,或者一個美得驚人的冰川或懸崖的頂端,氣喘籲籲地報導“這裡一切都很平靜”。

新聞業堅信,高收視率和最高銷量並不是建立在這種肯定生活的時刻。

這就是為什麼通常主要由獨立內容驅動的替代媒體如此重要的原因。

甚至你們的社交媒體也越來越明白,人們渴望美麗而鼓舞人心的故事,遠遠超過對暴力或可怕預測的痛苦描述。

問題是,強大的共同創造者們,你們將把注意力放在哪裡呢?

作為你們和數百萬其他光之存有忙於創造的新地球的代表,你們會選擇專注於什麼故事呢?

你們會允許舊的權力結構不僅繼續訓練你們的思想和期望,而且控制你們的情緒、信仰和對世界的期望嗎?

或者你們會自己決定你們是誰,記住你們來這裡做什麼,並專注於那些你們希望到處存在的地球體驗。

實現你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共同創造力,它始終存在於你們的內心。

例如,你們不可能一直查看你們的支票賬戶餘額或電子表格,並感謝、祝福和讚美“現實”,而不會在短時間內看到它有所改善。

別關注於你們的邏輯思維在說,“我們只有少量的錢!”這樣的想法。

你們選擇了看到一切事物中的豐富性,因此,也看到了塑造你們的賬戶和日常生活的開放的共同創意領域。

你們選擇了與能量實相合作,它不斷地被塑造成某種外在形式,或者被更新成更高的形式。

在你們的宇宙中,你們所關注並稱之為實相的東西只會增加。

它傳播、成長、延伸到更高的高度(或深度)。

它等待著你們給它貼上標籤和你們對它的感受,然後帶著你們的信念和期望朝著你們所指示的方向起飛。

是的,你們就是那麼強大​​。

如果整個城市中只有兩三個人確定(特別是如果他們將他們的注意力和意圖結合在一起),污染、犯罪、不平等、欺詐現在將減少到創紀錄的低點在他們的鎮上,這有一個強大的效果!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進行的實驗證明瞭這個確切的想法。就像你們自己的生活一樣。

所以,把你們的目光從你們無法忍受的事情上移開,你們不是在幫助別人,也不是通過不斷地讓你們的振動下降來對你們的內心生活承擔全部責任。

如果你們聽說有一種情況你們想積極幫助或發送光,那麼就這樣做。

但是,如果一件事感覺比你們大,或者感覺無法解決,那就放手吧。

把它交給你們的靈魂,天使軍團,造物主/女神,然後說,“我把這個給你們。我發送療癒之光,讓你們的神聖解決方案在這種情況下得到體現,現在和永遠。我感恩!”

然後成為一個積極的人,激勵遇到的每個人。

唱你們的歌,做你們快樂的事,為了這個地球。

你們就是為此到來的。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