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科學再次驗證"意念"驚人能量

你有沒有想過,靠意念控制,你大腦裡面想什麼,就會發生什麼呢?最近,人民網發佈一篇"意念打字"的新聞印證了這一神奇技術。



在2017世界機器人大會期間,首屆BCI腦控機器人大賽在北京舉辦,清華大學腦機接口研究組是參賽隊伍之一。他們研發的"動態窗穩態視覺誘發電位腦機接口系統",就實現了上文所說的"意念打字"的效果。

用戶只要將注意力集中於螢幕中的模擬鍵盤,系統就能夠將其腦電信號翻譯成對應文字。也就是說,只要是你大腦中想到的,就可以與外界(微信以及其他應用程序)連接起來。聽起來是不是很

科學驗證"意念"神奇力量

說道"意念打字"這件事,很多人可能都覺得很玄乎。為了加速驗證實驗結果,有實驗者在蘋果和雞蛋上面增添了文字。

這是兩個同時買的新鮮蘋果、雞蛋。


▲一個被寫上了正義、孝順等好的詞;


▲另一個被寫上了戰爭、傲慢等不好的詞。


▲這是4周後的效果,蘋果從貪字開始爛的,很可怕吧?


▲5周後,寫上不好詞語的蘋果幾乎已經完全腐爛。


▲7周後,增添美好文字的蘋果還是那麼完整,而另一種賦予不好文字的蘋果和雞蛋早已腐爛。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起心動念於己於他都有影響,這些意念不僅對他人、他物有影響,它也影響自己的身體,如果心中充滿善念、正能量,人的身體就會像「愛」米飯一樣,保持健康。


萬物都可以讀懂能量,人心若是善的,一切就都會變得更美好。

正所謂"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從上面的案例我們可以看出,意念的威力太強大了,在心裡種下什麼,就會得到什麼結果!而在現實生活中,就看你怎麼來運用自己的意念了!

惡念,最終會反彈到自己或家人的身上;善念,最終會給你帶來不可思議的好運奇蹟!我們就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我們外在所看到的一切,正是我們內心世界的呈現。千萬不要小看一個小小的念頭,你的任何"起心動念"都可能改變自己。

你的意念會創造出疾病,也能治好疾病;你的意念能讓你陷入痛苦,也能讓你離苦得樂。意念創造出善與惡、美與醜、成功與失敗、富有與貧窮、天堂與地獄…你生命經驗的種種,通通都是你的意念所創造的。

佛陀深知意念的影響力,所以提醒大家說:"不要忽視小惡;火花儘管再小,都會燒掉像山那麼高的乾草堆;不要忽視小善,以為它們沒有什麼用;即使是小水滴,最後都可以注滿大容器。"

所以,不管你現在過得是什麼樣的生活,是落破潦倒,或病痛悲苦,或一無所有,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你的意念,只要你從現在開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常發善念,往好的方面想,你的人生肯定會變得越來越好。


https://k.sina.cn/article_1645770313_62187649019001iwg.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