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嚮導集體】《美麗的光之流》

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一如既往地非常高興有機會再次與大家交談。

因此,在冰雪中,塞多納的美麗依然閃耀!
甚至太陽也渴望站出來。 你們可以在那裡看到它剛才從雲層後面出來的。

現在,我們要說的是,太陽,儘管它喜歡炫耀,也喜歡分享它美麗的溫暖,但它不怕雲,也不會被雲所動搖!

因此,儘管你們作為一個人已經被教導,困難時刻、密集時刻、多雲或陰暗時刻都應該避免或儘快療癒,但太陽知道“這都是混合的一部分”

“這是我所從事的地球生命的所有部分,我現在正在將這些強大的太陽光線流到地球上。

“因為這不僅是我自己蛻變成一個美麗、更進化的存在的時候,而且是你們所有人都這樣做的時候了。”

所以太陽並不害怕! 太陽不怕變化。 太陽並不害怕以不同的管道看待事物,你們也不必如此。

現在,我們將花一點時間,僅僅是一點點時間,看看我們作者提到的所有這些問題。

當你們看著這一切時,你們會說,“這是完全不公平的,我很厭倦!我希望第五維度在這裡,所有這些廢話都停止!”

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完全可以理解。

親愛的一們,它即將結束!

然而,誰攪動了所有的淤泥,除了你們所有人,還有你們美麗的充滿光明的存在!
這並不是你們對你們所看到的事物的密度做出反應。

正在發生的是,密度是由對你們所有人所持有的所有巨大光的反應而產生的。

你們正在美麗地將所有的光植入地球,以便永遠改變她!

讓她成為一個充滿奇跡的地方。
在這個地方,來自其他文化和非陸地文化的美麗公民可能會來到這裡,並與每個人交談,不用擔心有人會試圖炸毀他們。

從此刻你們所處的這個地方到你們所希望的地方的唯一途徑,那就是一個充滿歡樂、純淨食物和水的充滿和平的地球,為你們的孩子和長輩提供純淨的空氣安全,等等。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你們所有人繼續持有你們來錨定的光,並且你們正在非常、非常有力、非常美麗地傳遞。

這個舊結構自稱為權力結構,認為自己有權操縱和利用他們的絕望行為,你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一旦你們能夠再次達到它,你們就在自己內心深處保持一個和平的地方。

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你們可能處於一個發生了什麼事情的位置,你們只是感到震驚,你們不得不哭,並為此而流下不快的眼淚,這沒關係。 親愛的一們,這樣做很好。

然後必須發生兩件事。

首先,你們需要意識到,你們一生都在為這個自稱強大的結構做出貢獻,有些人稱之為“曾經的力量”——他們非常明智地稱之為“強大的力量”。

你們也有過被它壓垮的生活。

在這一生中,到目前為止,儘管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經歷了痛苦,但你們已經意識到,“好吧,我在這條街的兩邊都玩過。

“我一直是別人尋求安慰和幫助的人,而我一直是其他人遠離我而不需要幫助的人。

“在這一生中,儘管有時情況很艱難,但我已經燒掉了我在其他生命中收集的大量密度,現在我要去擁抱光明,慶祝我來到的這個新地球。

“不僅有體驗,而且有助於創造。”

親愛的一們,如果你們不明白你們的內在生活總是會在外在環境中反映給你們,你們就無法幫助創造它。

這並不是說世界上發生的所有混亂都是你們的錯! 只是簡單地說,你們看到了什麼,什麼讓你們煩惱,這是你們需要澄清的。

當你們在你們的內心清理它時,你們會為成千上萬的其他人清理它,可能是數百萬,這取決於工作的深度。

所以讓我們安靜一會兒。 想想對你們來說非常困難的事情。 也許在過去的一兩個月裏,也許在你們的生活中。

再次進入你們的呼吸。

所以,雙手張開,掌心向上坐著。

當你們呼氣時,你們將釋放受害者和救世主的角色。 如果你們覺得你們也需要釋放施虐者的角色,那就去做吧。

我們只需要呼氣,讓所有這些從你們身上流出。

就好像它飛到了空中,被一股非常大的光流帶著,遠離你們。

我們將在這一過程中提供幫助,你們的靈性團隊也在這裡提供幫助。

這意味著釋放所有自我認同的標籤。

[釋放]你們在這裡做大事的感覺,而事實上,每一次都是小事情[愛和善良的小行為]更神奇。

只要通過鼻子深呼吸。 慢慢地,深深地。 通過抿著嘴唇或張開的嘴呼氣。

即使你們不確定要釋放什麼,這也沒關係。 這很好,親愛的一們。

相信你們的高我正在從你們身上汲取那些聯想,那些振動,那些記憶,那些對你們來說當然不是自然的舊信念。

他們是教過的東西。 這就是信仰是一種社會態度或哲學態度,[只是相信]所有這些都是從你們身上選取出來的。

把它放進那美麗的光之流,讓它流走。

保持呼吸。 每一次,把手再張開一點。

所有這些都是從你們的存在的中心流出的,而不是從思想流出的,這在很大程度上是非常有限的,但這一切都是從心靈空間和靈魂流出的。

現在想想你們生活中的另一個領域,你們想從中釋放一些東西。

這可能與恐懼等因素有關。 這可能與內疚有關。

這可能與失落感有關。 被關在外面,永遠不屬於。

現在,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以星際種子的身份來到這裡的,這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們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那就不足為奇了!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沒有!

你們能停止反抗嗎?

你們能對你們降落的這個奇怪的星球微笑,說:“這是一次有趣的旅行!多麼有趣的旅行。我必須回家告訴他們。”

很自然地,你們會有想念親人的時刻,也會懷念自己的家庭文化。

也許那裡的海水與你們在地球上看到的顏色不同。

沒關係。 有時你們會感到有點失落和孤獨,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你們並沒有迷失,因為你們知道自己身處什麼宇宙,你們絕對選擇了在這個時候來到這裡。 親愛的一們,沒有人能封鎖你們!

所以,現在,把那種感覺,無論是你們一直背負的那種沉重的感覺,都發洩出來。 你們可以盡可能多地這樣做。我們都在與你們、我們集體中的所有人以及你們的靈性團隊合作。

我們都非常希望你們來到一個釋放鬥爭的地方。 你們會釋放阻力。

不僅在頭腦中,而且在你們明白當你們進入更高的自我時沒有任何阻力的意義上。

你們的高我不會生活在抵抗中!

他們只是宇宙中美麗的光,完全知道自己是誰。

慶祝這一點。 開心地笑!

“嗯,我在這裡轉錯了彎,我不應該這樣做……這是一個徹底的錯誤,這段關係……”

這段讓你們靈性上、情感上,甚至身體上付出最大代價的關係,是你們此生最應該擁有的。

想想其他一些困難的地方。

有人可能會用一種粗暴的管道說,這些都是你們需要解決的舊問題。

這並不是說你們需要報復某人,或者他們需要報復你們,儘管看起來肯定是這樣!

這更多的是因為你們需要看到自己在數百年來最艱難的情況下取得勝利。

如果你們不覺得非常成功,我們會說,沒關係! 你們的收穫、你們的勝利、你們的實現以及你們想要實現的成長都取決於你們的情緒。

然而,當你們再次停止抵抗你們所經歷的或現在正在經歷的一切時,這些也會變得輕鬆起來。

有趣的是,人類的靈魂將如何渴望事物像其他維度一樣快速地轉變。

所以我們會說,當你們看著這座巨大的、紅色的、多山的山峰,這座美麗的巨石時,問問你們自己,這是70年還是80年的歷史?

可能有幾千年了! 你們比你們在這裡看到的任何東西都要壯麗得多,像這裡一樣美麗和燦爛。

所以,在塞多納的樹木和岩石中,我們祝福並感謝你們,親愛的一們,你們如此強大。

充滿勇氣,以這些難以置信的有感知、有意識、敏感、有同情心的療癒師的身份來到這裡,面對你們在自己的生活中,以及在許多其他人的生活中所面對的,你們所知道的,你們聽到的。

事情需要變得越來越難,越來越困難嗎?

不,當然不是,親愛的一們! 他們不需要這樣。

你們越是用愛接受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們就越能看到你們的地球平靜。

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不僅是地球本身,還有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當你們錨定和平,當你們錨下對苦難和明顯損失的接受時,你們將無限地幫助你們的地球和全人類。

我們想說的是,那些最近離開的人,無論在哪個國家,無論他們身上發生了什麼,無論是一天之內離開的數千人,還是這裡或那裡的一兩人,都是同一個靈魂群體。

他們特別進來是為了引起釋放、優雅和接受的反應。

一旦你們接受了,你們就不必原諒,因為你們明白:沒有上升或下降。 沒有真正的二元性,除了它是在形式上創造的,供人們學習,一段時間。

當你們釋放評判他人的需要時,你們會釋放出他們錯了,或者你們錯了的感覺,這是糟糕的——換句話說,祝福一切。

祝福你們的債務,以及隨之而來的錢。

祝福那些愛你們的人,以及那些表現得像你們需要特別耐心對待的人。

它們有些是靈魂家庭; 他們只是為了一個非常特殊的目的而來,每個人都扮演了不同的角色,但他們並不是分離的。

所以,當我們離開你們的時候,太陽開始顯現,即使是在現在正在發生的這場可愛的雪陣雨中。

像你們一樣,天空知道,只有光,無處不在!

因此,親愛的一們,我們再次感謝你們,並送上許多愛和祝福。

Namaste!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