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如何創造渴望的實相:時空調頻的技術】

「透過調整頻率產生電磁性的自然吸引、以及物理性的自然傾斜,我們將平順的在時空中移動並與目標完美重合。」



這裡的關鍵在於「調整頻率」,因為這四個字包羅萬象,其餘的都是自然效應。

調整頻率有幾個關鍵的方向,只要掌握就能夠抓到訣竅。

一、極度渴望,但不衝動行動,依然無為而為。

這是最關鍵的一步,很多人在這步就衝動行動而失去平衡,且連真正想要什麼都還沒搞清楚,當然不斷在原地打轉。

二、極度渴望時,您會發現身旁開始出現相關的訊息,有時候超越邏輯,但請務必注意到它們並吸收它們。

假設我真心渴望賺錢,事實上,我會吸引的「拼圖」可能是:

賺錢的思維、商業夥伴、金融知識、助人的機會、分享的渴望、佈施累積正循環的緣分、學習成長的快樂、生活的樂趣、責任與界限的拿捏、夢想的探索、訓練誠信的過程、辨識貪婪的技巧、開源節流的覺察、自身專長的開發、轉化能量的功力、高階知識的累積、敞開的心胸等等。

上述這些才是賺錢背後真正需要的資訊;經歷這些資訊,在身心電磁場形成特殊頻率,這個頻率自然帶您吸引無盡的財富。

而且這個目標有可能是沒有盡頭的豐盛,因為我的終極目標是通往宇宙的源頭,那裡是無盡的豐盛。

三、當吸收這些資訊——精準調整頻率的時候,我們已經在通往目標的路上。

我們會累積越來越大的電磁質量,電子記錄著所有訊息,磁場則負責吸引相同而排斥不同的實相,我們只需要繼續保持平衡。

「祢是什麼就吸引什麼」這的確是真實的科學原理,就地檢視自己的意識內容,這會為您省下輪迴的過程。

這是為什麼「在」比「做」更有效率;刻意作為只是繞遠路,臨在卻是吸引一切渴望自動前來、或自動反彈不相容者,效率可想而知。

四、移除不再支持的信念或頻率。

遠離那些與渴望不相容的所有人事物與環境,這樣才能確保調整頻率的過程不被污染或誤導或在電磁場產生雜質,導致實相不完全相符於渴望。

逃脫的路徑非常明確,只要仔細觀察,一定會受到指引。

遇到阻力就要明白此路不通,遇到順流即使再困惑都要勇於前進,遇到恐懼就帶著覺知繼續前行,因為光明就在盡頭迎接您。

五、毅力、堅持、精進。

但是我們需要足夠的電磁質量來轉移我們的實相,因此耐心累積足夠強大的精神力與資料量是必須的。

我已持續不墜的寫了至少五年的文章,多達上千篇的精準集體頻率調整,閱讀了上萬本書,拆解了各種難題,彙整了基本信念要素,積極分享給需要的人,進行浩大紮實的內在工程。

這是為什麼我可以越來越能輕鬆的生活、我精心設計的電磁場內容正在幫我自動工作。

我已證明了努力不是靠線性思維,而是不斷調頻與覺察的精神運作過程,身體不過是盡力配合精神的運作。

我們也將繼續證明如何把一個超越地球人想像的文明下載到地表上。

感恩閱讀。


—腦幽集團/Arapacha nat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