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昴宿星·卡拉】《人類天堂之門正在打開》

我是卡拉。在這個時候,在你們所處的這些特殊時期,我來到你們身邊。因為確實,一切都在迅速變化。



真理從許多不同的方向,從許多不同的源頭湧現出來。光無處不在。星際種子們、光之工作者們、光之戰士們,你們所有人都在傳播這道光,將真理向前推進,推翻三維幻象的舊範式。

因為如你們所知,隨著地球上的振動繼續增加,第三維度的舊振動必須停止。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造成了極大的混亂,在整個星球上造成了極大的動盪,因為末世時間越來越多地被揭示,舊三維的末世時間。或者,正如大天使麥克最近所說,遊戲即將結束。當然,你們所有人都是終結舊事物和帶來新事物的催化劑。

我們,在我們的飛船裡,已經守護了你們很長一段時間,並為那些我們確實可以在物理上與你們同在的時代做準備。那些時代越來越接近你們所說的“披露”。

即使是那些“過去的力量”,也很快就會成為“過去的力量”。就連他們也知道,那個時代快到了。他們將無法阻止我們的力量,我們的光明力量,我們的愛的力量。因為這些是你們一直在為之努力的特殊時期,所有人一直在為你們自己的個人揚升做準備,是的。但也為與這個星球上的人類一起集體揚升做準備。

因為在整個銀河系和銀河系之外發生了許多鬥爭,你們聽說過、看過並拍成電影的星球大戰,所有這些都是真實的。直到現在,它一直遠離這個星球。

但現在天堂之門正在打開,地球上的天堂之門正在打開。不是為了戰鬥,不是為了鬥爭,而是為了從許多不同的源頭流入的光。這樣你們所有人都將最終達到自己的命運,並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完成自己的使命。我現在談到地球上的最後一項任務。

因為如你們所知,在這一切結束之後,你們開始了新的開始,你們將有選擇繼續往前走。無論是留在這個美麗的新伊甸園中,你們在這個星球上,我都會在回家的路上找到自己,回到很久以前失散的家人身邊。

無論你們選擇什麼。這將取決於你們自己,而不是其他人。因為沒有人能控制你們,除非你們賦予他們那種權力。

你們現在都知道,你們內在的力量比所有的力量都大,因為它是無窮無盡的。相反,它等於宇宙中的所有力量。因為你們掌握著那種力量。你們在你們之內擁有那個源頭力量。它現在越來越多地為你們散發。

你們越來越接近憶起你們是誰,你們為什麼來這裡,這一切都是什麼,以及你們自己如何繼續傳播光,將愛傳播到地球的所有區域,並帶來整個傳奇一直到最後。

我是卡拉。我現在在和平與愛中與你們暫別。很快,很快,我們將再次在一起。

你們中的許多人會意識到你們與我自己的聯繫,我的許多兄弟姐妹們,我們許多不同文明的兄弟姐妹們,此時正在這裡提供幫助。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