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5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準備好體驗非凡的事物!》

“地球之子,光之子,星辰之子,正如我們每次所說的,我們總是非常高興來到你們身邊。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在人類時代,在人類歲月裡,我們一直和你在一起,試圖帶領你走上理解、進化的道路,試圖讓你明白,超越人類,你在那裡真的是屬於你們每個人的寶藏,愛的寶藏,光的寶藏,知識的寶藏,但你的印像是你無法接近它們,但它們是你可以觸及的。

阻止你進入你內心的是社會,它是你的錯誤進化,你錯誤的條件反射,它也是恐懼,有時還有對真正屬於精神世界的無意識。當然,你來到這個世界,你投生是為了體驗生命,但你可以,也可以在其他條件下體驗生命。無論哪種方式,這些其他條件都會向你們每個人展示自己。

你們每個人都在準備,我們說了一遍又一遍,但我們說的不一定留在你們身上。我們說,你聽,你就忘了。然而,我們這麼多年來所說的一切仍然深深地存在於你的內心深處,當時間到來時,當某些事件發生時,你會非常驚訝地恢復你並不真正瞭解的知識。它存在於你。

我們想告訴你:當然時間很長,當然沒有任何事情朝著你想要的方向發展,也就是說普遍的覺醒,人的解放,完全的自由,存在的自由,思考的自由,去行動,但這些不同的自由只能通過智慧向你們每個人揭示。

如果明天一個人的內在知識覺醒了,如果他沒有給自己注入智慧,如果他沒有真正準備好整合它、理解它並接受他自己的自由,他的良心就會傷害他的兄弟們。

真正的自由是智慧的自由,是完全尊重的自由,是接受他人的自由;當我們在這個層面上談到自由時,是因為這個詞有多種含義。你把“自由”這個詞理解成常識,就是說可以自由或者不做這樣那樣的事情,但是這個詞有兩個意思:主要意思和更深層的意思,也就是普通的意思感受,人的和精神的感覺。

我們正在和你談論這一切,因為在某個時候,生活、你的靈魂和對你是誰以及你正在成為什麼的意識將迫使你採取立場,不僅要更好地理解生活和你是什麼,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被拖入一種操縱,這會降低你的地位,並使你完全脫離真正的自由,第一自由,因此人類自由,以及最重要和最大的自由,精神自由。»

他們跟我談論這一切,因為他們告訴我:

“ 當心 !

那些目前統治世界某個地區的人,那些真正想要奴役人類的人,因為他們不承認他們是這樣的(我們談論的是你們的人類同胞,而不是那些可以操縱他們的人),知道他們的鬥爭是無論如何,他們將竭盡全力使用恐懼的敘述。那個時候你就得明白人的自由和精神的自由是什麼意思了。

這非常重要,因為明天,如果你沒有這種意識,你可能會經歷非常困難的時期。»

他們現在給我看我不想描述的場景,因為它不會給你帶來太多,甚至可能會打擾你。

他們告訴我:

“我們向你展示這些場景是為了讓你明白你仍然在狹窄的通道中,在這個改變靈魂的通道中,它揭示了你的本質。突然之間,化身中的小靈魂會明白它到底是誰,並且能夠與母靈魂結合,與第一個靈魂結合,小靈魂會發生“轉變”。

理智上,你知道的很多,至少你覺得你知道很多,但是你知道要領嗎?主要的事情暫時還瞞著你們自己,因為你們人類走別人走的路要容易得多。

如果你走錯了方向,那將是痛苦的;正如您可能會說的那樣,您會從人群中脫穎而出,甚至可能會被朝同一方向行走但不知道要去哪裡的任何人皺眉!他們沒有良心,他們沒有智慧,他們沒有反省,他們沒有質疑,他們只是跟著走,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我們對你的要求恰恰是不要隨波逐流,努力追隨你的內心,努力追隨你內心深處的感受,而且聽起來是真的。

在地球上,真正的光之工作者,你是其中的一部分,將知道哪裡是對的,哪裡是錯的。在這一年的過程中,你會看到會有很多虛假資訊。你將永遠不得不質疑你聽到的一切。有必要通過內心的良知,也就是說良好的辨別力。您還需要具備相互溝通的能力,以便交流並瞭解對方對此類事件的想法或感受。

在即將到來的時刻,全人類的精神能力將更上一層樓;我們談論的是所有已經敞開心扉的人,而不是那些完全困在物質中的人的心理能力。所有選擇了靈性道路的人類都會從無形層面獲得相當大的幫助,從而在意識和他們是什麼的知識上提升一兩個檔次。

你的個人指導靈會越來越活躍。您可能會聽到他們想告訴您的內容或本能地猜測;它不一定是逐字逐句的,但你會有確定性。

所有以提升自己和通過自身轉變提升周圍所有人為目標的光之子的獎賞將是意識的釋放,也就是說,許多面紗將從他們身上拿走。然而,當面紗被揭開時,他們將不得不能夠感知到別的東西,感知到一種新的光,一種新的愛,一種新的存在方式和運作方式。

當你的面紗被取下,當你爬了幾級台階,至少一兩級,也許以後,更多,你不應該變得不穩定。這就是為什麼靈性的道路是漫長的,為什麼許多人會感到疲倦,許多人甚至改變方向,因為我們宣佈了這樣那樣的事情還沒有發生,或者還沒有發生。

做好準備!為巨大的震動做好準備,為全球的巨大驚奇做好準備,但無論如何都要保持冷靜和鎮定。任何事情都無法到達內心平靜的人,擁有信心和信念的人,尤其是連接到高級計劃的人。»

他們再次告訴我:

“從人類正在經歷並將繼續經歷一段時間的這場動盪中,總會出現絕對奇妙的事情:重生、煉金術、在人類或精神層面的重生。

在這些非凡的時刻,您的身體也會有很多感覺。通過疲勞,通過你無法向自己解釋的行為,通過你所謂的“清潔”,你已經開始感受到它;這個詞不准確,我們更願意說是永久升級,振動升級。

所以,當有一點阻力時,身體就會虛弱,並且在沒有重力的情況下,身體可能會出現不和諧的小問題。

準備好體驗非凡的事物!我們不是在談論低頻振動的東西,我們是在談論更高頻振動的東西。

全球計劃越來越多地在人類睜開眼睛之前形成,當然不是在閉著眼睛之前;當我們談到“人類睜開的眼睛”時,我們指的是能夠感知這個計劃的人。

現在一切都準備好了。直到重生的那一刻,直到這個人可以直視他的兄弟而不會害怕他一秒鐘,通過非常簡單地感知他眼中的愛的那一刻,一切都不會改變。

偉大的、非常偉大的身體淨化,非常偉大的靈魂淨化,正在發生。目前,我們重複一遍,你什麼都感覺不到,你感到疲倦,你不耐煩,你覺得你沒有進步。

然而,如果你意識到並意識到在你身體中發生的一切,在精神層面上發生的一切,在你自己內心深處發生的非凡聯繫,在他人之間的小靈魂的這個部分,你有時甚至會感到驚訝。面紗會一點一點地溶解。它們會根據你的覺醒和你接受你正在成為的人的能力而消散。

我們收回我們說過的話:期待今年和未來的一年會有偉大的運動,偉大的啟示,期待所有腐敗的東西都被太陽的振動乾涸。»

我不知道是不是太陽本身,但我看到一切不會發光的東西,所有不會走向光的東西都會乾涸並死去。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會發生變化。我們不是在談論政府首腦,它遠不止於此!

物質和能量的大小將會發生變化。這不是個人調整大小,而是集體調整大小。»

他們向我展示了我從未見過的存在,宇宙存在;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他們。

我只是看到了它們中的力量,並且感覺到了;然而,它們賦予了我所感受到的力量。

“這些生命將吹響新生命的啟程。他們是不屬於物質世界的非物質存在,無論它在哪裡,也就是說在任何星球上;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是世界復活的神聖代表。

他們來到世界上,在太陽系中,那裡正在發生巨大、非常巨大的突變、蛻變。他們的經歷非常短暫,因為他們的力量是巨大的。他們來了,就好像伸出他們的手來吸收所有不再存在的東西,主要是振動,但也包括虛假的愛和所有黑暗的東西。»

他們向我展示了這些存在;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看到他們。他們只是告訴我:

“你看到它們是因為這是你的未來,你的明天。

如前所述,他們的使命是將過去轉變為現在,將黑暗轉變為光明,將無知和力量轉變為智慧和愛。»

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力量。它很柔和,同時又是一種穿透的振動,一種觸及心靈和靈魂的振動。“振動”這個詞甚至都不合適。在發生的一切中,在我所看到的一切中,言語不再具有意義。想用文字表達如此復雜、如此非凡的事物,就是想要賦予文字以力量,而在這個層面上沒有文字。

我的光之兄弟告訴我,(至少是那些今晚與我交流的人):

“人類的語言太弱小了,根本無法解釋我們想跟你解釋的事情!我們的頻道試圖用文字讓您理解,但文字太小了!總有一天我們會交談,你會明白無以言表。文字就像悅耳的音樂,你會在文字之外理解。現在,我們只需要能夠表達自己!»

他們告訴我:

“勇氣,一切都會加快,那些太急躁的人,將不再是。

現在我們離開你。願和平、喜悅和愛永遠充滿你的生活。快樂,在你自己的內心快樂,你會發現苦難不會觸及你。我們無限地愛你,我們說很快再見。”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ducielalaterre.or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