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科頓】《經歷非凡時刻》

地球上的孩子們,光的孩子們,今天我科頓又來探訪你們了。 我帶著極大的愛來到你們身邊,我也一次又一次地向你們解釋你們將要經歷的非凡時刻。 我支援使用“非凡”這個詞,因為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踏上地球的人類經歷過地球將要經歷的和地球兒童將要經歷的事情。



當然,也發生了巨大的災難,在必要的時候,為了拯救人類的一部分而進行了綁架。 但現在,發生在人類身上,至少發生在人類的一部分身上,是一件非同尋常的事情; 這是一個巨大的開放,我敢說,與你們現在的樣子相比,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意識開放。

然而,人類將迎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地球的反應會越來越強烈,所以我來告訴你們:要有信心,不要害怕。 不管你們做什麼,不管你們想什麼,這一定會發生! 我一次又一次地說:人類將要發生的事情將是非常美妙的。

我在生活中度過了一個有點晦澀難懂的時刻,你們可能不得不經歷; 我說“可能”是因為,根據世界各地的情況,這將是或多或少地困難。

我想說的是,你們會越來越多地看到我們的飛船,你們會感覺到我們的存在。 我不斷重複這些話是因為我們必須充分理解和理解這一點:我們越來越積極地幫助人類。 我們可以幫助人們,不僅在靈性上,而且在心靈上,使他們敞開心扉,理解和定位自己。

從這種平衡被打破的那一刻起,在任何地方,在任何制度下,在任何世界上,都有神聖的干預,這種神聖的干預將以一千種管道表現出來。 它將通過你們已經從你們的銀河兄弟或其他人那裡得到的幫助而顯現出來; 它將在這個世界上發生的巨大變化中顯現出來。 任何不平衡的東西,任何不符合神聖法則的東西都將被清理。

我今天要再說一遍,那是因為它非常重要; 你們不能對即將發生的一切和即將加速的事情過於不耐煩。

你們還需要明白的是,每一個選擇了自己的道路,堅持這條道路,保持自我中心,保持信任和信仰,也在自己的深刻自由中的人,都會以一種更平靜的管道度過生活中的混亂和動盪。 你們是這些人中的一員,只要你們能徹底清理那些仍然會讓你們跌倒或可能會讓你們跌倒的恐懼。”

“在宇宙層面,在銀河層面,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很多事情正在為重新平衡做準備,不僅是在你們的太陽系,而且在你們的銀河系。

一切都在運行,移動,加速,無論是在你們自己,在你們周圍,在各種存在的層面上; 一切都在改變。

礦物領域,尤其是植物領域和動物領域,將加速它們的轉化過程。 你們現在還不明白; 相反,你們會感覺到不同領域(礦物、植物甚至動物)的脆弱性,因為現在它們必須處於合一之中。 你們還沒有完全融入其中,你們還處於初級階段,但你們還沒有完全融入; 當我談到融合時,我指的是復興的融合,這種深刻的復興。

你們的生活會有點緊張,所以要集中精力,保持自信,對發生的一切敞開心扉。 黑暗勢力的人想繼續用一切手段散佈恐懼,繼續奴役人類的某一部分。

這是不允許的! 他們還有一些時間來恢復自我,理解和改變態度。

“現在,我們與許多人合作。 有些人不接受我們,不接受我們的存在,也不接受他們通過心靈感應得到的東西,因為他們不適合理解和接受。 當我談到轉變時,他們是我們與之有身體接觸的人,我們教導他們,我們改變了他們的能量和振動。

我們從四面八方出發,儘快採取行動。

現在,在你們的世界裏,存在著許多二元性,因為有些能量以一種有害的管道發送,自我有時(就像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超大。 但這是黑暗勢力想要擾亂你們的,免得你們進入光明。 所以你們要謹慎,留心你們的個性,你們的自我,要謙卑,要有意識地為善,為愛,為正義,為自己,為全人類的利益而努力。

我們一起工作。 你們中的許多人晚上都準備好了; 到了時候,風帆就要落下,那時你們的行為就要有效率; 一旦時間到了,當面紗被摘下,你們在睡眠、冥想中,甚至在清醒、活躍的時刻,所有這些準備都將非常有用。

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甚至你們的光之兄弟和你們的嚮導,必須一次又一次地不斷地重複一切,因為你們在聽,但很快就會忘記! 你們忘記了很多事情; 這本身並不嚴重,因為你們所學的一切,我們在你們身上所做的一切,都會在適當的時候歸還給你們。

現在驕傲地走,真的把生活放在正確的一邊; 試著堅強起來,勇敢地面對即將發生的一切,最重要的是,地球的孩子們,驅除恐懼! 以恐懼為食的人將是最脆弱的人; 誰能驅除恐懼,誰就能成為最堅強的人!

現在我以我所有銀河兄弟的名義向你們致敬,我們把我們所有的愛都獻給你們; 我給你們的愛與你們所設想的愛是如此的不同,如此強大,以至於它每次都會在你們體內觸發一個你們不知道的小機制,但總有一天,它會使你們成為堅強的人,自由的人,不僅知道自己的使命,而且知道自己之所是。

宇宙愛你們,你們的銀河兄弟愛你們,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來到你們身邊的原因,因為我們不應該忘記,你們並不總是你們現在在地球上的樣子。 你們是宇宙的孩子,你們來自宇宙的幾個角落,或者你們的太陽系,你們的銀河系,你們首先是銀河系的存在; 你們必須設計它,你們必須意識到它才能變得更強大。

我們愛你們,祝福你們,並告訴你們:很快,祝你們好運,通過這個通路,與你們溝通。

我們愛你們。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