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瑪麗亞】《悲傷的副作用》

我帶來了一件美麗的藍色斗篷,上面都是閃亮的星星,我把它披在你們每個人的身上。



親愛的孩子們,悲傷有時候會傷到你的心,它是一個強烈的感受,如果被餵養,會讓你陷入麻木的狀態,導致你失去生存的意願。我們明白你很多時候都在體驗這個感受,出於你以及你心愛之人感到的痛苦,但不要讓自己執著於這個感受。如我所說,它讓你充滿困惑,無法相信,只會問一些毫無意義的問題,所以不會有答案。它讓你的身體疼痛,因為你的細胞能夠感受到你的悲傷。

不要長期體驗這個感受。當然,我們明白很多時刻會領向這個感受,但很重要去體驗那些時刻,開始超越它,伴隨著開明的眼睛看待一切,而不是悲傷的眼睛。源頭為每一個孩子準備的從未是痛苦,而是喜悅與豐盛。你為什麼要體驗這樣的感受?

通過散發,通過旅程,通過進化,簡而言之,我們可以說一路走來,你讓很多人感到悲傷,悲傷正在作為結果返回。但你不需要放大它,你不需要餵養已經到來的東西。你只需理解每個人會經歷任何需要經歷的。

不要因為別人感到痛苦而去感受到痛苦。如果有必要,處於他們身邊,展示你可以隨時提供説明,不需要話語,只是展示你的存在和你所有的愛。一切,每一個感受都會消散。它們伴隨著強度到來,慢慢會消散,如果你餵養它,如果你讓自己被它牽著走,它只會增加。帶你走到谷底,讓旅程變得越來越難。

所以,我的孩子們,痛苦是地球之旅的一部分。你選擇來體驗它,但不要讓悲傷引領你的生活。看向它,但不要讓它主導。相信一切都已被書寫,但,是的,你可以改變一點自己的道路,減少痛苦。但要讓這發生,你需要提高振動,這樣你可以接收你需要的所有説明來減少你正在經歷的東西。

我在這裡用悲傷舉例子,但任何其它較低振動的感受更加強大。不要餵養它們。我們可以幫助你讓那些時候變得更加輕鬆,更容易通過。永遠不要認為源頭拋棄了你。但如果你振動太多負面的感受,我們的幫助就會被阻礙。

所以你需要散發信心和信任,然後我們會為你前來。不,我不會說背著你,而是時不時安撫你、關心你、擁抱你,這樣你的力量會翻倍。永遠不要忘了,我的斗篷總是和你在一起。

隨時歡迎爬上我的大腿,我一定會幫助你通過一切,無論是什麼。


日期:2023年12月14日
來自:anjos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