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Hilarion】《一份禮物-能量交換》

今天,我帶來了一份禮物---一份給予每一個正在聆聽我的人的禮物---

一個小盒子,一個你一隻手就能握住的小盒子。我會在最後告訴你如何使用這個盒子。



今天,我想要解釋一些東西。什麼是物質身體!它是非常複雜的東西,在它之中存在著生命能量。這個能量的主要來源就是來自源頭的火花。它讓物質身體保持活力,通過空氣、水和食物你讓它擁有更多的能量。

因此,明白我在說什麼:能量。許多人認為你的身體只是身體。它們並不交換什麼,它們並不接收和散發什麼。恰恰相反,每一個物質身體會接收周圍的一切,根據你的想法、話語、行為、甚至吃的東西產生所散發出去的一切。

因此,總是有著一個交換,你把很多東西散發出去,然後又接收回很多東西。這是如何進行的?通過被稱為脈輪的能量中心。它們每一個有著一個特定的功能,每一個需要在和諧的方式中運作,這樣就會有健康的平衡的頭腦、身體和精神。

因此,回到我剛才所說的,你時時刻刻在與周遭進行交換。因此,如果你處於大自然中,雙腳直接踩在大地上,被水打濕,或者在森林中散步,你就在吸收地球的純淨能量。這非常棒,因為那個被吸收的能量是純淨的、乾淨的、自然平衡的。此外,它還能夠平衡失衡的脈輪。

同樣,當你進入一個充滿不良習慣、漫不經心的環境。在那裡,總是為了快樂而快樂。沒有任何牽掛。所以,那個環境創造了自己的氛圍,當你進入這樣的環境,你也會交換和接收能量。如果你是平和的、平衡的人,你受到的影響只有一點點。你只需讓你的頭腦保持平衡,知道如何清理污垢,然後一切會返回平衡。

現在,你什麼都不去做,更糟糕的是,你經常去那樣的地方。然後,我會說,你會不斷吸引失衡,會導致精神和身體生病。你們許多人不明白為什麼特定的情況會出現:它們通常是你前往的環境產生的。所以,這是另一個要點了。因此,不要忘記,你不斷在散發和接收能量。

所以,讓我們來談談交換:盡可能完美地。當源頭創造了兩個彼此相愛的存在---真正的愛,平衡的純粹的愛---當那兩個存在之間有著一個交互,一個能量的迸發發生。但那些迸發是純粹的愛、真誠的愛產生的。因此,這是一個利於兩者的能量,因為,在能量迸發的時刻,你的脈輪充滿光,尺寸擴張,帶給你的身體所有的平衡、快樂,無論如何,這來自純粹的愛。

源頭創造了它。否則,所有這些化學過程就沒有意義。所以,我是在說一個比較完美的情況,愛來自兩邊,但是一個平衡的愛,贊同的愛,完美的愛,沒有要求,沒有任何負面的感受依附於它。

現在,我轉向另一端:兩個存在交互,但沒有愛,只有為了這麼做的快樂。在那個時刻,沒有愛的源泉。會有迸發嗎?會有。但我會問:什麼的迸發?它只是一種化學反應,因為在那個時刻內在深處有著一個感受的迸發,通常並不美好。它們可以是美好的,但它們無法產生有益於兩者的迸發。

因此,一個化學反應的迸發發生,兩者攜帶的所有感受與彼此交換。它是否是一個快樂的時刻並不重要。每個人在那個時刻攜帶的一切被傳遞給另一個人,對方所感受到的也被傳遞給了你。另一個人可能在想什麼?另一個人會問:你在想什麼?所以,這是一個完全的失衡被創造的時刻,因為只是為了快樂不會產生平衡。

所以有兩個邊緣:完全平衡以及完全失衡。在中間,會有無數種情況。當你觸碰彼此,什麼會發生?交換會發生。在那個時刻,你可能會有一個情緒,一個愉快的感受。但你的能量場是怎麼樣的?你生活在完全的喜悅中嗎?你每天都在散發100%的愛嗎?因為我會說,如果你這麼做,你不會再處於這裡。你會很久前就進入五維了。

所以你的能量場充滿了你經歷的一切:你悲傷的時刻、憤怒的時刻、人類會經歷的一切。一切都在你的能量場中。因此,當你靠近另一個人,用你的心觸碰他/她的心,一個交換發生。你開始分享感受。你給予和接收。沒有別的方式。“但在那個時刻,我很高興遇見那個人”。是的,但你們攜帶的一切也會交換。

我認為沒有必要去說這一切都是精心規劃的。這是一個為此創造的習慣:這樣你就無法保持平衡,這是負面的存在希望看到的。因此,兩個存在之間的交換是相當嚴肅的,尤其當是心對心的。還有其它的問候方式,握手就比較溫和,因為你只觸碰到了手部的脈輪。沒有心與心。因此,我們可以說它依舊是一個相互的問候,是可以接受的。

同樣,親吻臉頰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沒有心的觸碰。無論如何,我們不能忘記:你的能量場是巨大的。它不是你身體的大小。因此,當你靠近別人,只是握握手,你們的能量場會相遇,交換會發生。並不如心與心那樣強烈,但會有一個交換。

所以,我知道很多人會認為這一切看起來就像一個笑話或沒什麼意義的東西。但我們知道它是完全合理的。我只是想說,表達愛是相當嚴肅的事情。它並不是你在地球上所做的那樣。我也那樣生活過,像你這樣行為過。展示愛是純粹的愛,平衡的愛。任何其它的並不是愛。

所以你難以找到那個平衡,因為你習慣了哪裡都談論愛,不是真正的愛。因此,朋友們,請重新考慮它。但,如我們總是在說的,一切都是一個選擇。如果你認為這一切都是胡說八道,你會繼續保持你的習慣,沒關係。現在,不要忘了:你無法讓任何人做他們不想要去做的。因此,如果你敞開雙臂,另一個人沒有回應你,不要評判。他/她不喜歡被擁抱。

不要做違背對方意願的事情。這是一個你需要改變的慣例。這不是在展示愛。展示愛是關懷、溫柔、關注。那些真正愛彼此的人就可以交換擁抱。家人可以交換,因為有著愛。但,即便如此,你們之間也在進行恒常的交換。這不會改變。現在,避免與不住在一起、不認識、不知道他/她在想什麼或不知道他/她如何在生活的人進行交換。我保證,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在健康和自己的想法中注意到巨大的不同。

現在,取決於每個人要不要接納我所說的。但至少試一試,你會看到不同。

至於我一開始帶來的小盒子,把你現在除了愛的所有感受放到裡面。我會一個接一個地療癒它們。但要小心,這樣它們不會再返回。


來自:anjos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