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是神的延伸》

我在這裡,我是你們的聖母。我非常高興地來到這裡,因為今天我想向你們解釋我到底是誰。我是一切,我是生命,我是愛,我想向你們解釋這位管道如何傳達我要說的話。



因為我是一切,因為我在你們之內,因為我是生命,因為我是愛,所以我在你們每個人之內,我是你們的總和,因此我透過你們來表達你們之所是。我是存在於外在的一切,我是存在於你們內在的一切。

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是你們能夠理解父神母神是什麼,生命是什麼,它如何表達和成長。同樣重要的是,你們能夠想像愛是什麼,但生命和愛是如此巨大,以至於你們需要很多很多連續的生命才能開始理解生命到底是什麼。

「對我來說,你們的覺醒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是,你們要明白我正在向這位管道講話,就像我向你們每個人講話一樣,因為我再一次,我是生命,我是;愛,我是一切,我是存在,我是獨一我沒有實體,但我是一切萬有之主。

我是父神母神的一部分,在那裡可以找到最大的溫柔。“溫柔”二字與我能為你們提供的相比非常小。我為你們,地球之子,我自己的一部分,提供最需要的東西:溫柔、愛、寧靜。我在這裡撫慰你們的靈魂,我在這裡啟發你們,從內在啟發你們。我在這裡是為了讓你們明白我真的在你們之內。

我是生命,我是愛,我存在於萬物之中。我是你們呼吸的空氣,我是你們吸收的食物,只要是水果、蔬菜,以及任何可以滋養你們的東西。很快你們所熟悉的食物將不再一樣;你們將以「我們」、「我」為食。當我說「關於我們是什麼」時,我指的是我們的能量。

目前它還不是你們的食物,但我的許多孩子,在宇宙中,以我們(父神母神)和我們不斷向我們的創造物傳播的巨大的愛為食。

我是生命,我是愛,我存在於萬物之中。我無所不在,你們目光所及之處,我是無限的愛,我是不斷創造的那一位,我也賦予你們不斷創造的力量。你們中的一些人創作音樂、繪畫、雕塑,不僅是在它們本身的體現的幫助下,也是在它們本身的體現的幫助下。

正是透過我,創造誕生了,你們內心渴望創造。如果你們裡面沒有我,你們的創造慾望就會少很多。你們是父神母神和生命的無限延伸,因為生命是無限的。你們認為自己的生命非常渺小,因為你們沒有能力看見無限。你們的眼睛感知周圍的事物,你們的心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感知,但真正的願景是宇宙的願景,愛的願景,創造的願景,非創造的願景。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是我居住的地方,我願意為你們提供愛、歡樂、寧靜和對自己的理解中最美麗的一切。我希望你們真正了解造物主是什麼,祂和我,你們的神聖母親,是什麼,他們創造了一切,他們繼續完美地、更新地創造,但總是在向上的方向,也就是說,不斷地創造。完善我們的創造。

因為你們內在都有我自己的一部分,所以你們開始成為創造者,你們渴望完美,因為這就在創造本身之中。既然你們是父神母神所創造的生物,你們內心深處就有創造完美的渴望,而這可以在你們生命中的每一個行為中創造出來。要創造它,你們不需要成為藝術家,你們只需要成為一個想要盡可能好地生活的人,尊重神聖法則,尊重你們自己,尊重父親母親創世神。

每當你們把目光投向任何事物時,你們就是在看着我;每當你們向自然之美發送愛,或向各個王國提供愛時,你們就是向我提供這種愛;每當你們向你們的一位朋友、你們的兄弟、所有你們所愛的人提供這種愛時,你們就是在向我提供這種愛。你們必須明白這一點,因為從你們明白每次你們向整個創造物奉獻愛的那一刻起,也就是說,向我,向父神母神上帝奉獻愛,你們就會對這份禮物有另一種認識你們所創造的愛。

你們就是我,我就是你們。我只是希望你們所有人能夠一起交流,意識到你們正在與我交流,意識到你們是父神母神,天國的神所創造的眾多小神,因為你們是其中的一部分這個天朝的。

現在,在你們內心的沉默中,在振動中而非言語中,讓我們團結起來;將你們所有人團結為我自己的一部分,我將你們所有人團結為神聖母親。

祝福你們,我無限愛你們。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25.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