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天使的智慧20150316 交流

尋求你內在的真理


找到自己的真理是授權。這有助於帶來內在的平靜,協助你創造性的表達。有助於你向世界傳達你的所是以及獨特性和創意,有助於你在他人之中也看到這些。很重要去接納你的所是,榮耀你正在的成為,隨著你學習、成長和擴張你的光。

你的天使指引你記住你不需要別人的認可。如果這對你來說很重要,或感到需要去不斷地防衛你的觀點,或試圖證明你是對的,你就在某種方式中失衡了。發現你真實的聲音,述說你的真理。記住有著​​許多通往山頂的道路,也有著許多生活的道路,你的是對你和你的成長來說最重要的,榮耀自己,榮耀他人做出的選擇,盡力而為。

肯定:“我伴隨著愛述說我的真理。我敞開表達我的想法、感受和意圖,這樣我就可以更好地理解。我是創造性的表達”。


就是如此

你被深深地愛著與支持著,總是如此,天使與指導


原文:http://playingwiththeuniverse.blogspot.sg/2015/03/angel-wisdom-with-sharon-taphorn_16.html

通靈:Sharon Taphorn   翻譯:Nick 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