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念力的力量到底有多大?揭秘念力的秘密

念力是什麼?念力就是我們的意念,我們對某個事物或者事情的想法。科學家發現,人的念力是有力量的,而且力
量強大,足以改變我們的世界。我們所認識的事物就是經過我們念力作用的結果。到底念力的力量有多大?現在由小編帶您揭秘念力。


念力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日本量子物理學家江本勝博士,以水為載體,作了一系列的實驗,讓水聽音樂、讀文字、看圖片,和接受人的意識,並在零下5 度的冷室中以高速攝影的方式,拍攝水在接受不同信息之後,水結晶的照片。得出的結論震驚世界:當水接受正面的信息的時候,水結晶的照片非常的美麗,而當水接受負面的信息的時候,水結晶的照片非常的醜陋,江本勝博士根據實驗的結果,寫出了一本全球暢銷的科普讀物--《水知道答案》,相信這些美麗或醜陋的水結晶的照片,會讓你有所感悟。而我們人體60~70%是由水構成的,不難想像,正面的或者負面的信息,會給我們帶來什麼?

在實驗室里,用高速攝影機拍攝水結晶的照片,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下面提供一些大多數人都可以自己做的試驗:

我以前開車的時候,特別討厭計程車,因為他們會經常的突然剎車、變道、加塞、超車,等等,所以就經常地詛咒他們,巴不得他們倒霉,巴不得他們撞車,而一旦真的見到他們撞車時,就非常的興高采烈,還幸災樂禍地狂按喇叭,甚至還想伸出頭去大叫:你們也有今天!也就在那段時間,我的車經常莫明其妙地被撞,而且還被撞得挺離譜,後備箱的鎖都已經換了三把!我也是在那段時間,開始逐漸地意識到,拚命咒別人,可能最先倒霉的是自己!

於是,再看到那些計程車在行駛中做出不常規的動作時,就儘量的強迫自己對他們心生同情,人家起早貪黑的那麼辛苦也不容易,交的租又高,還要被層層剝削,根本就掙不了幾個錢,上有老下有小,要養家餬口……在真的見他們出了麻煩,就儘量真心地想,他不但好幾天掙不了錢,每天的租金,要繼續交不說,還得賠別人的錢;並儘量真心地希望他們遵守交通規則,安全駕駛……. 也就是從那時起到現在,我再也沒被人撞過,也沒有撞別人,甚至連細微的擦碰,都沒有了。

這讓我開始意識到,希望別人落難、倒霉,可能最先倒霉的是自己,而真誠地希望別人平安,可能,最先得到平安的,是自己!

即使不開車,我們也可以進行下面嘗試:

每天從醒來後,都懷著厭惡之心,詛咒周圍的一切人,不管是誰,詛他們落難、倒霉、不得好死,等等,三個月後看看自己如何;或者,每天從醒來後,都懷著感恩之心,祝福周圍的一切人,不管是誰,願他們平安、幸福、快樂,等等,三個月後又看看自己如何;還有更神奇的試驗:每天都看財經信息,不管是股市、匯市、還是樓市車市等等,一切你沒有參與的項目,注意:一定是你沒有參與的!

見到漲了,心生嫉妒,他們怎麼會有這樣的狗屎運氣!情緒越強烈越好;見到跌了,幸災樂禍,「你們也有今天,哈哈!」同樣,情緒也是越強烈越好;連續堅持三個月,然後看看自己的財運如何?

或者——見到漲了,真心替他們高興,如同自己也發了財,感情越強烈越好;見到跌了,真心為他們感到難受,如同自己也倒了霉,同樣,感情也是越強烈越好;連續堅持三個月,再看看自己的財運如何?

那麼,這所謂的「意識的力量」,和行為又有什麼關係?

其實本文想說的是:或許在一定的層面上,當意識的力量足夠強大時,產生的效果並不亞於真實的行為!也就是說,本文所提到的行為,除了真實發生的行為外,還包括「意因」。也就是,在行為上沒有出軌,而僅僅是在思想上出軌,同樣也是在種下不忠誠、傷害等等負面的種子!這個種子的強弱、大小、成熟的速度,取決於思想出軌時,自己感情的強烈程度:如果僅僅只是一瞬間的輕輕漂過,這個種子就非常的弱,成熟的速度就會非常的遙遠漫長。如果是時間較長、情緒也較強烈

揭秘念力的秘密

有些人喜歡罵人,或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他可沒想到,聽到的都是他自己。罵人的聲音就像魔音一樣,聽得最多的人,傷得也最深。當口出惡言成為習慣後,經由自己的耳朵日以繼夜的聆聽、灌輸,久而久之,這種語言就成了心田的種子,早晚會給自己創造惡運的果實。

思想具有能量,語言是有聲的思想,所以語言具有很強振波。當我們說一些不中聽、不吉祥的話時,常會聽到人們說:「快閉上你的烏鴉嘴!」因為當「負能量」的語言一出,你已經在發出振波,更明白說,你是在吸引「同頻道」的事件上門,這也就是為什麼烏鴉嘴會特別靈驗。

尤其是忿怒和怨恨時所說的話,那些話都帶有很強的能量,再透過負向的振波,結果往往讓人意想不到。你一定也聽說過,某些人因為一時氣憤,說出了重話,後來真的發生嚴重的後果。這種事情在醫院的急診室履見不鮮,比方夫妻吵架,然後妻子氣憤的對先生罵道:「你去死啦!」結果先生真的就死了;父親氣呼呼的對孩子叫罵著:「有本事你就永遠不要回來!」結果孩子真的因為一場意外就再也沒有回去過。

有人或許會問:「我只是說說而已,又不是真的,有什麼關係?」。如果有人告訴你,說你最近身體的那些異常現象很像是癌症,你會怎麼樣?也許他也只是說說而已,但他的話對你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嗎?

我們來看一下老吳的真實故事。幾個星期來,老吳感到胸部不適、咳嗽,而且有點呼吸困難,吃藥也無多大改變,隨即住進大醫院接受檢查。結果診斷出是一個快速發展的惡性腫瘤,醫師預測他只剩下一、兩個月的壽命。這個悲慘、可怕、難以接受的壞消息,震撼了老吳和他的家人。得到「癌症」兩天後,老吳便開始惡化。他感到非常虛弱,體重迅速下降。他開始無法離床,家人都認為,能夠度過這個星期已屬幸運。沒想到醫院打來一通電話。一個帶著歉意的聲音告

訴老吳的太太,老吳根本沒得到癌症!那個很窘的聲音解釋說,是醫院報告弄混了。獲知實情之後,老吳在二十四小時內立即離床。他的食慾恢復,疼痛也消失,而且行動自如。他的衰弱完全不見,留下的只是剛開始的症狀:咳嗽與呼吸困難。

你說「我只是說說而已」,就像說「我只是放顆炸彈而已」一樣。你說有沒有關係?言語甚至比真實的情況影響更大。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z6xz3l3.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