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睡眠方位:為什麼北方不是最佳方向】

薩古魯:在印度,你會被告知,睡眠時不應該把頭朝向北邊。為什麼?

身體是如何設計的

你的心臟並不位於中間位置,它是位於四分之三的位置上,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要將血液向重力方向抽取出會比較困難。與那些向下的血管相比,向上的血管是更精細的。當它們進入大腦時,它們幾乎就像頭髮一樣的細,甚至連一滴額外的水滴都沒有。如果有一滴額外的水滴滲入,你的血管就會破裂。

有些人的腦中會出血,這尚不會影響你生命的主要功能,但會造成小部分的功能喪失,讓你的人生可能變得越來越乏味。

一個人在35歲以後,智力在很多方面會下降許多,除非你非常小心地維持它的水平。你能管理掌控著,是因為你的記憶而不是因為你的智力。

當你把頭朝向北方時會發生什麼?

如果你有任何與血液有關的問題--比如貧血,醫生會給你開什麼藥?

鐵。它是你血液中的重要成分。

你聽說過地球上的磁場。在很多方面,地球的設計都是因為它的磁性。這就是地球上磁力的强大力量。

如果你把頭放在北方並停留5到6個小時,磁引力會給你的大腦帶來壓力。當身體水平放置時,你可以立即發現你的脈搏下降,這是身體進行的調整,因為如果血液傳送出相同的量,會有太多進入你的頭部,這會造成傷害。

現在,如果你將頭部朝向北方並保持5至6小時,磁引力將對你的大腦產生壓力。如果你超過了某個年齡,你的血管也會變得薄弱,你可能會出血和麻痺性中風。

也許,如果你的身體系統是健康的,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在你身上,那麼,你可能會容易激動,因為當你睡眠的時候,大腦的循環要比你想像的要多。這不是說如果你這樣一天就會死亡。但是,如果你每天都是如此,你就是在自找麻煩。什麼樣的麻煩取決於你身體系統的健康。


那麼,什麼是睡眠時頭部朝向的最佳方向?

東方是最好的方向。東北方也ok。西方可以。北方是不好的。

如果你住在北半球,你的頭部只要不朝著北方以外,任何一方都是可以的。

在南半球,睡眠時不要把頭部朝向南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