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BBC】太陽、地球的近況

MST:現在太陽不再固定地從正東方升起,而從正西方落下。從赤道位置看,太陽升起的位置正在偏向南半球。
這是因為這顆星球的軸線正在像陀螺的軸線那樣顫動並偏移着。你們的宇航員和媒體不能就此事發表任何評論,因為他們要顧及到自己和家人們的安全。天文學愛好者們會很容易地觀測到這個過程。



【BBC】太陽、地球的近況

MST:地球正在到達目前冷卻的地殼部分所能承受的壓力值極限。地球直徑增大5%的過程正緩慢形成,但有可能沿著一條順時針的鏈式反應發生。為這些地殼運動做好準備,這些變化會逐步導致一系列自然事件的發生。現在地球教科書中的板塊理論是錯的,是地球膨脹導致了地球板塊的分離!



【BBC】太陽、地球的近況

BBC:地球經常從龐大的暗物質牆中穿越,宇宙中的一些暗物質與一種名為疇壁的結構聯繫在一起,類似相互擠壓的泡沫之間的界限。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正在測試這種理論,馬克說:“作為人類,你感覺不到任何變化。你不會注意到穿越疇壁。但磁強計能夠檢測出疇壁。雖然疇壁內的力場不會對磁強計造成影響。


http://blog.sina.com.cn/u/324293626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