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穿越時間的使者 (節錄)

我們,昴宿星人,來自你們的未來。
在我們“當下”的一個版本中,有一個暴政與混亂之處,而我們看到地球潛在未來中可能有同樣的暴政與衰落。


在3D實相中,時間被大大地誤解了:你們相信時間是以分秒來計量的。但是,時間比你們所認知的要寬廣得多。實際上,時間編碼儲存着信息,你們可以通過拉伸、變形、彎曲、扭轉它來進入各種現實。

你可以進入一條橢圓的時間曲線,通過在曲線上移動來體驗多種現實,並發現時間既不堅固,也不真實。

既然一切現實都不堅固,未來也不確定(只是很多可能性),我們也看到一個機遇,為地球的未來注入一個更樂觀的可能性。

我們希望將光再次接入地球,恢復它最初的用途——成為一個宏偉的星際信息交換中心。

所以我們在這個時間段回來了,來到一個我們稱為核心或者種子的地方,以便能產生影響。這個改變不僅影響地球,還會影響你們的未來,我們的“現在”,以及整個宇宙。

這是一條令人震驚的消息!你們來到地球的時間,正是進化迫在眉睫之時。

你將參與一個重大的飛躍,而且你並不孤單,還有許許多多能量來到地球參與這個宏偉計劃。

有眾多星際母艦正環繞着這顆星球,傳輸着能量。有一些光束,來自與地球世代相伴的古老星系。這些信息的光束被發往地球。

當信息照射到你的時候,你的身體必須能夠接收、轉換、促進它,然後發送給他人。
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會與這些母艦建立心靈感應,就像擁有自己的廣播台,能夠隨意調頻獲取大量信息。

這是超意識的進化,進化到你存在的至高面。
你不需要為如何成為它而擔心,因為你已經是了,你只需憶起它。

由於和諧匯聚(HarmonicConvergence)時,地球周圍的帷幕已經升起,你們就一直被外太空能量所照射,隨着接收能力的提升,能量也將不斷加速和增強。

(譯註:和諧匯聚的時間是1987年8月,標緻着地球能量的轉變。)你們的進化正在急劇加速,現在每一年比以前的十年更多。感受一下,到1999年你能達到什麼水平(譯註:本書1992年出版),感受一下,你將成為什麼。這就好像你在10年裡度過了100年。

將會有一個過渡,次元轉換會削弱3次元的密度,以便你進入更高次元,在那裡,身體並非是這樣的固態。

你們來到這裡,是希望掌握並經歷進化過程。這非常令人興奮,因為這意味着你將運作於許多現實。全部的答案深藏在你內心。問題自頭腦中浮現,以便你能從內在找到答案。因此,你們首先必須要相信,信息就存在那裡。

當下人類正在學習一門偉大的課程。這個課程就是,認識你們的神性,與最初造物主的連通性,與萬物的連通性(一體性)。這門課就是,認識到萬物互連(一體),而你就在其中。

浩瀚宇宙中存在着許多文明,它們從一開始就間或不斷地存在於地球。不僅僅是我們昴宿星人前來協助你們,我們不過是來自一個星系的一個團體而已。

還有許多團體,出於各種原因到來。大多數的外星生命為了你的揚升而來,但是,也有一些另有所圖。
當那些促進你們發展的天外來客成為神(gods)的時候,真相就被扭曲了。正如孩子崇拜英雄一樣,你們的社會用同樣的方法創造了神。

這(造神運動)背後的概念,正是你們來到這裡所需要改變的範式之一。

三次元世界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因為它允許建立強大的限制。通過這些限制,結構得以成形,通過這個過程,你進行創造,並瞭解到了你是造物主的一部分,而造物主渴望體驗。

你們偉大的存有,光之家族的成員,你們此次來到地球,是為了製造轉變,幫助過渡。愛就是鑰匙。是愛組成了宇宙。當下地球的科技將會遭遇瓶頸,因為人類還沒有瞭解到“愛是必需的”。能量可以呈現任何創造形態,但是,當一個人處理的是貪婪、憎恨以及偏離光明的情緒時,他只能走那麼遠。

對於那些振動來說,只能得到那點信息。愛是構築一切的基石,當一個人有愛,一切皆有可能。

計劃就是——帶迴光的概念,光是信息,而是愛是創造。需要像光之家族這樣的叛逆者,進入一個深陷黑暗的系統,改變它。

正如我們說到的,我們自己的系統也需要轉變。通過不同系統中的光之家族們,我們成為橋樑或連結,從而改變我們自己的系統。

你們通過愛和責任感提升自己的意識,這也滋養着我們,充實着我們,擴展着我們的意識,讓我們能夠繼續進化。因此,當我們作為朋友和嚮導幫助你們時,你們也幫助了我們。

這個轉變會引導你們至何方?我們希望看到你們能夠有意識地構建世界。
你們在為進入形成中的許多新世界做準備,因為你們的記憶中存儲着地球的歷史,你將在新世界中教導他人,並有意識地保持方向。

你們正參與的是一個巨大的計劃。我們也是眾多的觸發器之一,一個催化劑。當你聽到昴宿星人這個名字,你會感受到一種連接,因為我們正幫助你讓自己的信息、自己的知識顯現。

我們的目的,是提醒你們“我是誰”,以便你們能找到自己靈感的偉大源頭。

當我們於1988年首次對話的時候,我們總共由50-75個實體構成,一些是物理實體,一些是非物理實體,都是昴宿星人。

我們的人數日益壯大,現在我們由來自不同系統的超過100個實體構成。我們現在可以被稱為“昴宿星人家”。

你,作為光之家族的成員,可以在實相鏈條中制訂、實施,或插入一個新的可能,在今後20年裡扭轉乾坤,因為你們實實在在居住於這個星球上。

只有通過你,大轉變才能實現。你們現在做的,會深深地影響我們。發現在發生的,也會深深地影響我們。

我們選擇的措辭,以及我們涉及的概念,會觸發存儲於你們內在深處的編碼。

你們的身體正等待着問題的形成,以便與內在的答案共鳴——這樣體內的細胞記憶才開始記起它們早已經知道的東西。當我們跟你們講的時候,你們就會記得。

和你們交談,我們希望你拓寬對現實的定義;然而,永遠不要照表面意思去理解我們所說的。

永遠不要只看我們的觀點定義,因為我們是來打開你的思維範式,搖晃你的籠子,使你開始激活真知,那存儲於你們體內的真正知識。這就是數據存儲之處,我們來幫你喚醒它。

我們拋出觀點,由你來考慮。我們希望你不要執著於某個觀點,同時也要擁抱你的懷疑或恐懼。要知道,當你面對自身的所謂黑暗面或陰暗面的時候,你就創造了一個釋放相關一切的機會。

這回到了最初也是最終的原則:思想能夠創造。不管你身處什麼狀況,都是你的思想所導致。也正是“思想創造現實”這一信念將轉變你的體驗,轉變地球的存在。

我們建議你質疑那些過度定義或說話過分絶對的人。兼聽則明,偏信則暗。聽某個人的故事,然後用心感覺真假。它對你有益,利於你的提升嗎?

作為講故事的人,我們感到自豪。我們呈現數據的方式,具有相當的真實性與轟動效應。然而,從我們這個角度講述的故事,絶對不是唯一版本;不是結局,不是唯一的真相。只是一個片段,在全景中的一小塊。

你的任務就是從故事中尋找自己的身份,找到“你知道什麼”而不是“你想要相信什麼”或“你被告知了什麼”。

重要的是相信你所知道的,因為知曉(knowing)將你與造物主連接。隨着你們憶起自己的角色,你們每個人都會知道你們人生是怎麼樣的。

是你們自己選擇來到這裡的。你們懷揣使命,要將記憶帶出來,並把人類存在的價值帶回創造的最前沿。你們是被需要的。生生世世你們為這個使命而受到訓練,而且你們並不是毫無準備的。

你們所要知道的一切,都蘊藏在你們內在,你們的任務就是回憶起曾經受到的訓練。你們這一生不是來學習新信息的。

我們先前說過,這一生你們是來回憶起已經知道的東西,而我們是來提醒你們的。這也是我們使命的一部分。

來自昴宿星人的分享《黎明的帶來者》

http://blog.sina.com.cn/u/275852692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