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DNA是以太大腦,指揮著物質大腦,它是人類的意識中心,一個量子態的場和門戶!

【BBC】大腦只不過是響應那90%量子DNA的指令集,DNA場才是人的意識中心

MST:DNA實際上是一個深奧的以太大腦,包含了正常大腦沒有的東西。

人類DNA裡存在各種非常壯觀的特性可供觀察,但當今科學甚至還沒能力去檢測。

人類DNA90%並不是物質和化學的,它們是量子態的,DNA不僅僅是化學它是一個場和一個門戶。你的健康、多世人生歷史、你的思想。它在DNA場裡,不在大腦裡。


@BBC全球探秘資訊

MST:科學一直以為大腦是意識中心,但美國的最尖端醫學實驗證明。大腦不是意識中心。

大腦只不過是響應那90%量子DNA的指令集。大腦是信息的唯一接收器,以產生電信號給身體的每部分,人類思想按DNA指令而行事。

DNA在人類周圍產生一個互聯次元的“場”。那才是人的意識中心,那個場向大腦發送著指令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