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銀河係正在巨變天時利於人類打破矩陣】

銀河係是天空中最受人們關注的星系。雖然地球位於銀河系之內,人類的最大最好望遠鏡時刻在觀測系內的各種星
體,但是這座無比壯觀的宇宙天體仍然充滿未解之謎。


目前科學家發現銀河係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

1、銀河系突現大量新星,來源不明。

科學家在銀河系中發現大量新星,組成30光年寬的星團,其來源不明。尤其令人驚訝的是,科學家使用最簡單的方法即輕易地發現了這些新星。

據天文學網站“太空”(Space)2017年12月5日報導,這些新星似乎在等待被人發現,因為科學家使用最基本的位置與距離比較法,即輕鬆地鑑別出這些新星的位置和範圍。

因為該發現屬於歐洲蓋亞太空望遠鏡的觀測項目,所以科學家將這些新星聚集成的星團命名為蓋亞1星團(Gaia1)。

蓋亞1星團有30光年寬,很大很亮。科學家表示,以前人們對該星團所在的空間不知研究了多少遍,也沒有發現那裡有如此多的星體。

科學家在研究報告中寫道:“多少代的天文學家都一定注視過蓋亞1星團所在的空間,但都沒有看到它的存在。”


科學家無法確定蓋亞1星團的年齡、成分及來源。物理學網站phys.org 9月報導,這是蓋亞太空望遠鏡在今年5月份首次發現的星團。

蓋亞太空望遠鏡可以非常精確地測量各種星體的質量,因此科學家測得蓋亞1星團與地球的距離為1.5萬光年,質量相當於2.2萬個太陽。

報導說,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的天文學家安德烈斯‧柯赫(Andreas Koch)描述,已在蓋亞1星團所含的四顆紅巨星之中測到14種元素,如鋰、碳、氧、鎂、鋁、矽、鈣等。

這些元素成分提示,這些新生星體的總質量很大。而且,這些元素可能和銀河系的塵埃盤有關。但是科學家強調,目前的天文理論無法解釋蓋亞1星團的形成及來源。

近年來,科學家發現銀河係出現各種出乎意料的星體,如2.2萬光年遠之外的一顆巨大行星OGLE-2016-BLG-1190Lb,其尺寸和質量之大令科學家困惑。

因為按照目前的恆星和行星定義,OGLE-2016-BLG-1190Lb的尺寸可劃分為褐矮星,但是質量又不大符合褐矮星的級別。

2016年7月,天文學家說,銀河系中心發現一個奇怪的X形結構,裡面含有古老的星體。

觀測者之一、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天文學家達斯丁•朗(Dustin Lang)解釋,銀河係是一個帶有四臂的螺旋行扁平圓盤,這四條旋臂在星系中心匯聚,所以銀河系的中心看起來像是一個“四方形花生豆”,和整個星系的扁平形狀形成明顯的對比。

這個X形結構恰位於“四方形花生豆”的膨起部位,但是從地球的角度看,它以30度角的軸在自轉。裡面有銀河系的古老恆星。


2、“大燈泡”。

2010年,在哈佛- 史密松天體物理中心工作的一個科學家小組發現了一對“費米泡”,延伸到銀河系盤上下數萬光年。這些結構是從我們銀河系中心發出的巨大的輻射氣球。

其中三分之二成分是伽瑪射線,這些射線的發射速度達到每小時320萬公里。


從銀河系側面看,“費米泡”在銀河系中心上下對稱分佈,像安在那裡的兩顆明亮燈泡,每個燈泡的長徑達3萬光年。

科學家至今無法判斷這些強大伽瑪射線的具體來源,即為什麼突然出現數量如此龐大的高能量伽瑪射線。


3、成群氫氣泡飛出銀河中心。

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的綠堤射電望遠鏡(GreenBankTelescope)發現,成群結隊的氫氣泡從銀河系中心飛出,時速為100萬公里。

這些飛向銀河系外空間的氣泡數量超過一百個,在銀河系的上下分佈範圍分別達5000光年。

綠堤望遠鏡網站1月10日報導說,科學家雖然看到這些氣泡以驚人的速度從星系中心飛出,但是不知道確切的原因,無法判斷那些泡是沉積還是離子化的結果。


4、包圍銀河系的暗物質。

50年前,科學家發現銀河係被暗物質包繞。這些暗物質在銀河系周圍形成一個“暈圈”。
但是,具體原因至今為謎。


包繞銀河系的藍色球形對稱光暈(需要仔細觀察)即為暗物質。 (NASA)

綜上所述,銀河係正在出現劇烈的變化。這些變化近期為人類所觀察到。並不是說這些變化,是近些年就發生的,舉例,科學家推算“費米泡”的誕生時間可能在200萬年,對於宇宙140億的時間來說,這幾乎算的上就在前一秒發生。不過,令人疑惑的是為什麼科學家近期才發現。

銀河係正在升維?

更多的猜測。

是否可以認為銀河係正在經歷一次非同尋常的“升維”,新時代運動傳言的光子帶,只是它的副產品?

升維意味著銀河系拓展了一個新的維度,意味它經歷了一個集體意識的覺醒過程,意味著增加了一個全新的時空維度。

在升維過程中,出現了新的時空、新的造星運動,新的星系。以上提到的大燈泡、新的星系、氫氣泡均為其表現。


銀河係處於拉尼亞凱亞超星系團的邊緣,而地球又在銀河系一個偏僻的角落。難怪元吾氏說,負面外星人組織在宇宙偏僻角落下手。維度的提升,在星際政治層面,更多高層次的、高維度光明星際文明力量的加入,舊的星際組織的分散聚合,此消彼長。

最近道成的文章也提到了,負面外星人正在準備撤退,地球的能量來了。

銀河系升維內在機制的探討

元吾氏曾經在答疑中,提到過,存在地球靈——與人類主要靈體的存在形式相似:a)除了準物質形體靈(下靈界),還有三個非物質有形中靈和三個非物質無形上靈。 b)視覺表現形式為光,本質為意識或者說思想形式。推而論之,銀河係也必然也有靈體。我們是否可以理解此次升維,是銀河系靈增加了一個靈體?


參考元吾氏的系列文章。先有靈體,後有物質。而其靈體的增加,是以上提到的物理現象的內在機制。經過詢問,此靈有一個名字——場域靈,集體靈才有,也就是說銀河系的集體意識覺醒了。本人無法精確描述,大致意思如此。


銀河系升維的意義

此次升維是地球一次千載難逢打破負面外星人控制矩陣的好機會。不過,只是坐等是遠遠不夠的,須知高維一分鐘,地上已千年。

天時地利人和。整體形勢向好,但是短期的打破,還需要人類自身的覺醒,數量越多,參與救援的正面外星人組織也越多,覺醒的也更多,形成良性循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