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合一會到來》

♥ 天父說:分享的方法可幫助你解脫。毫無疑問,分享可以使你擺脫掛礙。
♥沒人希望慷慨的努力是被迫的。沒人想讓付出的行為與心分離。更沒人想要慷慨成為一場艱苦的磨煉。
♥你不用向任何人去證明你的決定。你的生活不再取決於他人的喝彩,正如不取決於他人的評判一樣。

God said:天父說:
♥分享的方法可幫助你解脫。毫無疑問,分享可以使你擺脫掛礙。掛礙來自於過去,你印像中的過去,你曾經理解或感受過的過去,可能真實,也可能不。
♥你本來自于天堂。天堂的狀態裏沒有限制。可地球上卻設置了無數的限制。在地球上,你們的掛礙越積越多,緊抓不放,沒了它們的支撐你會舉棋不定。
♥地球上的生活是為了移除限制。生活向你展開,供你去盡情的表達和領悟。
分享中的不適感源自對地球混亂的恐懼。是在怕什麼呢?分享受到抑制,是因為對某些事物的恐懼,無論藉口如何變幻。
你在怕什麼?怕失去某些保護?怕某人在什麼地方用某種方式利用你?你緊抓不放而最擔心失去的到底是什麼?

♥你不需要對每個人都那麼重要,而是要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者,依心而行,用心生活。
如果覺得自己還緊抓不放,那只會再為自己摞加限制。要明白你的限制已經夠多了。
你不願生活在不情願中,不想出於義務去生活,因為義務會讓你感覺不舒服。
♥我給了你們自由意志。如果你的心無法全然接受自己做出的決定,那你就是為義務活著。
♥你不是壞人,而是一個成長中的人。這是你的選擇和決定。你並不想違心去假扮慷慨。對你來說,區分責任和義務可能有些難。
有些比它人更能輕鬆帶著愛去給予的人現在能做到。就是無法馬上自然的生出一個由心的決定,他們覺得自己就像這樣,很想去經歷不同,但他們不,他們不強迫自己。
還有一些人,他們會分出一半或整塊麵包給別人。他們已精於此道。這些人能把自己有限的食物分享給更需要的人。他們不會為此有任何掛礙,可謂率性而為。
他們認為自己是他們弟兄姊妹的監護者,並為此感到慶倖和喜悅,這樣的給予會更輕鬆,快樂,對於他們來說給予是一種獎賞。
他們的給予是雙倍的祝福。給予與接受的感覺對他們來講是一樣的。
愛在興起。沒人希望慷慨的努力是被迫的。沒人想讓付出的行為與心分離。更沒人想要慷慨成為一場艱苦的磨煉。

♥你想把慷慨作為你的真理。現在,內在某些東西會如你所願的達成。它會釋放。你的內心不會再總感覺僵硬。
♥你不用向任何人去證明你的決定。你的生活不再取決於他人的喝彩,正如不取決於他人的評判一樣。
♥ ♥ ♥ 真正的慷慨是基於你還尚未認知的一種信任。想更有安全感,直到你掌握了它的要領,直到你能做到願意真心慷慨給予的境地,你才會開始覺得更安全。
想要慷慨,慷慨會向你展開,它是門技術,要上手。
很久以來,你們心懷的慷慨是壓抑的。
♥ ♥ ♥ 慷慨會在你內在找到突破的方式。你會找回你想要的慷慨。
♥ ♥ ♥ 合一會到來。


Oneness Will Arise[合一會到來]天堂來信#5497    發佈於:2015年12月12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