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創造豐盛富足的“咒語”】

★讓地球處處充滿了豐盛和富足,讓人類和萬物生靈都在個自獨特的豐盛和富足中綻放生命的美麗!
★我具有無條件的享受宇宙帶給我豐盛和富足的權力!我無條件的享受宇宙帶給我的豐盛和富足!
★我感恩宇宙帶給我的豐盛和富足!我就是豐盛和富足!


★我具有無條件的享受宇宙帶給我豐盛和富足的權力!
★我無條件的享受宇宙帶給我的豐盛和富足!
★我感恩宇宙帶給我的豐盛和富足!
★我就是豐盛和富足!

這個“咒語”生效的關鍵是:
★你要毫不懷疑的相信以上即是宇宙的真理,其就是宇宙真理,每個人都是宇宙的一部分,宇宙的本質就是豐盛和富足的,我們是無條件的豐盛和富足的!
★經常的給自己置入以上信念,讓這個信念、真理深入到自己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分子原子電子,深入到自己身體的每一部分,每一個層面!
至到不必再單獨的強化這個信念,至到我們深信這些真理,如深信我們不能沒有空氣一樣的自然!
當然,對於豐盛和富足的具體內容,不同的人是有差異的。
比如一個人收入很高,但工作非常的忙,經常加班加點兒,哪麼對於他(她)來說,可能多一點閒暇的時間,就是她(他)要的豐盛和富足。
比如,一個人被親人照顧的很周到,但沒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哪麼,獨處對於他(她)來說就是豐盛和富足的,有些朋友身在都都市,不缺錢,但是他可能更願意有一塊地種,吃自己種的食物,那麼,能有一塊地種 對於他(她)來說,就是很豐盛富足的,
當然很多朋友可能想讓自己的收入高些,衣食住行更寬裕些,有些朋友可能希望自己的精神層次進步更快些,等等等等。

★總之,每個人生來就有享受豐盛和富足的權力,就具有彰顯我們豐盛和富足的權力!
只是我們被教育的信念、知識阻礙了宇宙的豐盛和富足流向我們,我們自己阻斷了與宇宙豐盛富足本質的聯繫,阻斷了與我們自己豐盛富足本質的聯繫與顯化!
讓我們重新建立我們的信念,讓我們的信念與宇宙真理校準,讓我們打開我們與宇宙連接的通道,讓宇宙的能量更多的流向我們,讓整個宇宙都來支持我們的創造!
★讓地球處處充滿了豐盛和富足,讓人類和萬物生靈都在個自獨特的豐盛和富足中綻放生命的美麗!
★我具有無條件的享受宇宙帶給我豐盛和富足的權力!
★我無條件的享受宇宙帶給我的豐盛和富足!
★我感恩宇宙帶給我的豐盛和富足!
★我就是豐盛和富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