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興隆與豐盛的工具】

我們所摯愛的星球正遭受巨變的衝擊,這是第一次發生這麼快速的變化, 當這種情形發生時,我們必須活出自己的本性。


這其中的變化過程是簡單的,為了使這個變化能夠發生,我們必須放鬆,相信宇宙會提供給我們世俗生活的一切所需。因此,關鍵字是“放下陳舊、迎進神性”。但在此同時,我們必須負起責任提高自己的能量。


金錢和豐盛包括了我們心中渴望的一切,它們是現在地球上許多人很大的課題。頻率正在改變,這也代表著豐盛的能量流(包括了財務和幸福二者)也在改變之中。

在第五次元裡我們都是大師,我們所發出的頻率應該要能讓宇宙給我們一個純淨的回饋。
這意味著我們必須提供自己的生活所需。 在五次元這是非常重要的,在我們的頻率變的純淨之前,我們發送給宇宙的頻率可能是混淆不清的。

下面的例子可以說明事情運作的方法;

你一直住在一間小屋(第三次元),也完成了加蓋(第四次元),而你現在想在上面建造一座大廈。但是你現在仍然住在這間舊屋裡,直到你將它完全拆毀,築好那間大廈為止。

顯化是我們 天生的權利,它被包括在我們第五次元的藍圖裡,而現在是取用它們的時候。
在這個過程中,大天使為了幫助我們,給了我們兩項很有效的工具:胡那祈禱與大天使拉斐爾和梅林的興盛模式冥想。
胡那祈禱

建造新事物時,我們可以用胡那祈禱來召請專家的協助。它是很有效的顯化工具,用正面的言詞直接向本源表達願望,讓我們可以得到想要的興隆與豐盛。

如果在使用這個工具時,我們的動機是純正的,其結果將會 不可思議。
監督這個過程的是大天使拉斐爾。

胡那祈禱已有幾千年的歷史,它是由卡胡那的印地安人在亞特蘭提斯的崩落之後遷往夏威夷時所設計出來的。他們想要引進更純淨的光流為他們帶來所需的豐盛,以便打造新的生活。高階祭司荷米斯“憶起”了操縱能量這個方法,將它帶到更高的形式。

因為胡那祈禱的強大力量會形成宇宙之流,使用時的心態必須是很正直誠懇的。

豐盛的胡那祈禱

只要你的陳述是正向的,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加以修改。
你必須用力的大聲說出,並帶著純正的意圖做這個祈禱。持續三十天。
在每次祈禱結束時,坐著,掌心向上,接收你努力換來的神聖祝福。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與神聖本源

我 ...(名字) 光之子

從我發光的心輪祈求....(事物) 立即提供神聖的豐盛

我完全刪除我過去的侷限性

並自我敞開 接受來自本源的天賜禮物

我完全敞開自己 接受無限的顯化能力

用它來找到我的本源使命

奉摯愛的本源之名 我完全接受

並以感激之心收下現在給我的一切

(重複三次)

(最後)

我親愛的高我

我現在從我發光的心輪請求你

將這份請求 連同我已完全啟動的顯化能力 告知本源

隨心所願

(運用意圖所具有的一切力量,將這份祈禱輕聲地說給大天使拉斐爾和本源聽。)

坐著,雙掌朝上大聲地說 :

我現在命令祝福 如雨般灑下 !


因為能量已經加速,你可能會發現不到三十天就已經收到你的祝福。如果你做完胡那祈禱時還沒收到,就停下來,給宇宙一些時間處理你的指令。

如果這樣仍無法將你想要的事物吸引過來,你必須就這個問題冥想,找出內在的原因,也可能是宇宙有更好的東西等著給你 !


作者 : 黛安娜‧庫柏 & 提姆‧威德     翻譯 : 黃愛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