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DNA排序語法漸被俄國語言學家破解

★我們所有人的“語言”,相映着DNA,所以我們的人類使用的語言,都和每個細胞的DNA共振着,一刻也沒有分離 !
人類 DNA 本身具備生物網際網路與多工發展方面的優勢。俄羅斯科學研究直接或間接地了解這些屬於透視現象、直覺、自發性和遠端的療愈行為,這些屬於自我療愈技術與DNA解譯有關。
★DNA能夠接收這些信息頻率,並傳遞到我們的意識。這是在兩種完全不同的宇宙中,信息可以在不同時空區藉由蟲洞隧道連接。 遺傳密碼中,特別是被認為無用的 90% (實際是97%)那些垃圾基因,其實也遵循着相同的人類語言規則來排序。
★DNA能夠接收這些信息頻率,並傳遞到我們的意識。我們的 DNA 不只負責用來建設我們的身體,也同時作為資料存儲庫和通信之用。


俄羅斯的 biophysicist 和分子生物學家 Pjotr Garjajev 和他的同事們,探討了DNA 的振動行為。
發現人類 DNA 本身具備生物網際網路與多工發展方面的優勢。
★俄羅斯科學研究直接或間接地了解這些屬於透視現象、直覺、自發性和遠端的療愈行為,這些屬於自我療愈技術與DNA解譯有關。

無關宗教類別,一些光暈環圍繞的人(即精神大師),當他針對天氣模式的念力發功去影響時,其DNA會產生不尋常的光譜和更大的光量。此外,全新類型的藥物,科學家也找到證據,它可以影響 DNA的振動頻率。
在這些俄國科學家勤奮工作的設備上,更可以透過適當的調整無線電波和雷射光的頻率,影響生物細胞的代謝更能夠修復基因的缺陷。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7OkmggC7k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TtSUzxxRrY

一直以來,西方研究人員感興趣的是是審視和分類人類的 DNA 的 10% (實際是3%)是用於建設身體的蛋白質。它算是這個子集的 DNA。其餘的 90% (實際是97%)被認為是"垃圾 DNA"。
然而,俄羅斯研究者認為大自然並不笨,所以找來語言學家和遺傳學家合作解碼,探索那剩下 90%的"垃圾 DNA"。 結果,調查結論真的是革命性的!
★對他們來說,我們的 DNA 不只負責用來建設我們的身體,也同時作為資料存儲庫和通信之用。俄羅斯語言學家發現遺傳密碼中,特別是被認為無用的 90% (實際是97%)那些垃圾基因,其實也遵循着相同的人類語言規則來排序。

科學家們比較DNA如果當作字體被放在一起時,探討其表單的短語和句子的表達語法、 語義以及語言形式的意義所遵循的語法規則。
俄國一群科學家們最終獲得了最大發現,就是他們找出我們的 DNA排序,也是遵循常規人類使用的語法安裝,就像我們日常使用的語言規則一樣排列着。
★我們所有人的語言,相映着DNA,所以我們的人類使用的語言,都和每個細胞的DNA共振着,一刻也沒有分離 !
我們心在想事情之時,或情緒表現出各種狀態之際,都會影響 DNA的解讀與其後續一連串的表現。這批俄國的生物學家確實很有前瞻的眼光,帶領人類基因學跳到更高級的意識層級。

個人認為表觀遺傳學 (Epigenetics)的大幅進展,會讓生命真相更加的透明化,而未來的全相醫療體系也會越來越被一般科學家接受。
俄羅斯科學家還發現,我們的DNA可能會導致真空中的令人不安的模式,從而產生磁化蟲洞!
★蟲洞是所謂的愛因斯坦 - 羅森橋,在黑洞附近的微觀連接管道。這是在兩種完全不同的宇宙中,信息可以在不同時空區藉由蟲洞隧道連接。
★DNA能夠接收這些信息頻率,並傳遞到我們的意識。同時DNA也能夠在人類的集體無意識下,以共振的方式擴散開來。 而這種超溝通的過程中(心靈感應)在放鬆的狀態下,最有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