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你就是真相

天父說,你並不總是講真話,你並不總是對自己講真話。有一半的時間,你可能都沒有註意到自己在說什麼。你說
著話,話語從你嘴邊自動流出,就像你在錄音,錄下的東西可以被稱為空談廢話。


你不停地講只因你在講。看起來就像你被分派了日日談、週週談、月月談的任務。你隨時準備著,隨時可以針對你遇到的事件開講,你是全自動的嗎?你自己也不知道這些言論從何而來,講過之後你才知道你在說什麼。沒經由深思熟慮,你只是講著說著,嘴皮子翻動著。

自發地做事情有它的好處。比如自發地進入關於你的真相。但沒有必要為了說而說。你的言談不必為耗費時間、為佔個演說位子而發揮出來。

這裡,再次地,涉及到了時間和空間的平行概念,這兩者看似真理但其實是虛構的幻像,人們通過共識達成的幻像。每個人都可以說:“ 是的,是的,時間和空間。”

時間和空間並不存在。時空的概念因為人們普遍的認可、因為人們的習慣、因為人們的接受而得以延續。

然而,地球上的空間概念不過是用筆記下的標記,地球上的時間概念與用筆敲在桌面的一擊沒有不同,沒有比筆桿敲擊桌面留存更久的時間,能長久留存的是意識涉及的東西。

什麼可以長久留存,親愛的?可以長久留存的,實質上,是懸浮在非時空裡的東西。不能長久留存的,是那些掛在晾衣繩上等著太陽曬乾的東西。而我,我是太陽,我在無限與永恆之中留存,但同時並沒有任何事物從無限與永恆之中被分離出去。

是我被分離出來了嗎?在一切存在發生之前,我之所是被延伸出來、在這個世界的晾衣繩上延伸出來。不過,也可以說,我在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世界漫游著。我在不存在的時空之中無處不在,而我,是我之所是。

我們如何談到這個話題的?我們要談的主題是什麼?哦,是的,真相在它的各個層級都存在著,真相是真理。因此,我是真理,我是無與倫比真理。沒有與真理相匹敵的東西。真理的藤蔓、葉片、花兒組成了這個世界的真相。即便如此,事實與真相被混淆了。只有一個真理,但由真理衍發出的門類、細目、派生被當作了真理。

你對我之所講有什麼要說的嗎?也許你在嘟囔些沒有意義的音聲,也許你在說些濫竽充數的話語,像棉花或泡沫塑膠一樣的東西。看看世上各種泡沫塑膠是如何被資本化的,而真理卻需要人為地撥充資本,來捍衛它自己。有價值的東西應該​​享有優先權,真理應該凌駕於真理的衍生物之上。

真相只有一個,就是我,我是你的真相,真實不虛的真相,唯一不二的真相,是言之有物的真理。我所說的真理,無物可與之相匹配,它無法定義、無可言說,因它不言而喻。它不是遵醫囑照單來取藥,它是上帝行出的真相,它直視你的眼睛。真理與生俱來,獨立地運行,其它事物卻不能夠如此。

純淨純粹是真理。真理在每個人的心中跳動,也在你的心中跳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