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為即將到來的能量風暴做好準備

在十月初,我們經歷了嵌入我們身體的舊能量的解體。身體有很多地方會感到疼痛。


在進入新的能量階段之前,經歷一個情緒化的雲霄飛車是正常的,這是一個很大的減重,為新能量的進入騰出更多的空間。沒有什麼是意外的,一切的發生都是神聖宇宙安排的同步性事件。

在我們的個人和集體生活中,我們都會經歷轉變。

在這一刻,已經覺醒的人類正在接受新的光波能量,啟動內在的光編碼,上升到更高的能量頻率。那些屈服於外部世界的人,仍然停留在三維矩陣建造的幻覺中,他們現在面對的是選擇跟隨小我還是靈魂的問題,他們需要做出決定。

靈性人類必須散發出內在的愛,這種療癒能量將能夠啟發那些幻覺正在消退的人。人類的身體也在發生轉化,從碳基轉變為水晶體。

一波新的恆星能量即將進入地球。歡迎它,在能量的風暴中,我們是安全的,只有恐懼才會帶來被淹沒的風險。

因此,我們將需要專注於我們的神聖內在…在我們的光之火花中…通過祈禱,尋求精神力量的保護。我們並不孤單,在靈性進化過程中的人類受到更高振動存有的保護,在某種程度上,我們是他們在地球上的小兄弟。

在這場恆星能量風暴之後,一個新的能量門戶會被打開。地球的振動會提升到一個新的層面,在跟新振動對齊的過程中,所有人都會經歷舊世界坍塌帶來的風暴。

面對即將到來的變化,必須非常牢固地錨定蓋亞,她是我們在地球上的能量母體。

更多的自然中和蓋亞連結,在它的核心振動著強大的生命形式,生命之火在它的心中脈動。在冥想中連接到它的核心,你們將能夠從內部逐漸感受到它的力量,讓地球的生命力量進入你們的身體,並清理和充電你們所有的脈輪。讓能量在你們的身體內迴圈,並召喚你們內在的神聖意識。讓你們感受到更多你們內在做出的選擇。在接下來的大風暴中,你們是安全的和穩定的。風暴過後,燦爛的陽光將溫暖你們,撫慰你們。

所有的光之存有,包括地球蓋亞,希望看到所有人的人類都在風暴中覺醒,再次團聚在一起,創造新的世界。

關鍵在於通過將自己置於神聖中心,內在的聖殿中在風暴中保持平衡。也是在這個層次上,我們進行真正的創造,不再將我們的力量給予他人。

勇氣,是所有人美麗人性中的一部分,你們並不缺少。你們也並不孤單,你們每時每刻都得到支援。

和平、愛與光。

(譯者:提醒大家,現在的天氣情況變化很快,很多地方已經開始下雪了,現在才十月份。由此可見,現在地球在多麼特殊的時期。但是不用擔心,保持穩定,所有在愛和光中的你們都是被保護的。照顧好自己,也盡量照顧自己身邊的人,一切的發生都有神聖意義,都是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祝福所有人,愛你們。)


日期:2021.10.09    作者:Sandrine Laroch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344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