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真理--有不同的含義

有關真理的話題非常有趣,因為它引出了許多問題。例如:“什麼是真理?” 僅是“真理”這個詞,在你們的每一個字典裡就有不同的含義。


真理意味著不撒謊,可是什麼是謊言?謊言可以是一個人的真理。這聽起來像一個中國的七巧板,但 卻提出了一個人類沒有考慮到的議題,即真理的含義。

每個人有自己的真理。

我的載體通道瑪格麗特 (Margaret)的真理是她獨自的,也許不同於她丈夫,艾倫 (Alan),的。如果是這樣,誰是正確的?兩者都對,因為他們都看到真理,但以自己的方式。

誠實比真實更重要,因為當一個人是誠實的,一個人對自己就是真實的。

你們每一個在地球上的人,可以從一個掛在牆上的相同照片上看到一個不同於他人的景象。人也許看到相同的景象,但可能評論道,照片中的光線太強烈。而另一個可能評論照片的陰影太暗或油彩的顏色不對。你們每個人看到的照片只是你看到的,而不是任何其他人看到的,有區別。

世界上沒有人可以自稱知道真理,因為一個人的真理可以是其他人的愚蠢。沒有一個人可以在任何時候是正確的,人之所以正確,只因為人只看到那樣,而不是其他人所看到的。

如果另一人同意這一真理,這就是好的,但是,看到不同並沒有錯。

如果你堅持要別人同意你的真理,那麼你就侵犯了他們的自由意志。他們必須自己看到這個問題並自己作決定。

該決定可能會不接受你的真理。你已經成為地球上的綿羊,不願有自己的真理,而把他人的真理當作自己的。

我們的意圖是,隨著高能振動進入地球,你能夠開始成為你自己,看到自己的真理。即使別人可能不會相信,但這是你的真理。

當一個人接受別人的真理,人就會切斷自己直觀的過程,從而也切斷了自己的真理。
當你接納你自己的真理,那麼你就成為你應該是的個體。

太多的爭論和戰爭開始於一個人堅持他或她的真理!有多少次因為你堅持你的真理而給你的朋友和家人造成悲痛?為什麼你不能接受你們所有的人都是個體振動?

你們每一位是相互不同。

即使同卵雙胞胎也不盡相同,而且有著不同的個性和振動。一旦你接受你自己的真理,並接受別人有他們自己的真理,不爭論或爭吵,那末你才能變得開明,因為你提高了自己的振動,不再做綿羊。

只有這樣,並與他人的真理相脫離,才能真正改變地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