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真正的信念與信仰無關

如果真理被觀察為:貫穿時間的事件,它會是難以理解的。
如果透過清淨本性的單純,接觸信念和意識,真理可以被理解為:充滿所有生命的「當下」品質,而且,只有真理,別無其它。



有一次我和耶穌談到「展現」愛,我問及靈魂的問題。靈魂是什麼,靈魂在哪裡?他說,靈魂是上主創造的容器,用來容納我們「愛」的本質。你可以說,靈魂是一種靈體,可讓「禰」〜永恆的生命〜暫時展現於物質的型態,並且穿越永恆,持續維持一種自我感。

關於我們物質的身體,耶穌說,在母親懷孕期間,靈魂與母親連結,並且從母體外部引導胎兒的發展。在誕生的時刻,靈魂「經由心」進入身體。嬰兒的第一個呼吸,代表了「身體、靈魂、和愛」的圓滿結合。

我們進入物質身體的「靶心」持續存在,而且,它仍然是我們和高等生命連結,以及與聖靈進一步交流的所在。

心是我們與「永恆、無極、和永生不朽」的連結。

從這個神聖的中心,穿越廣大的空間,展現無極智慧的力量,或是喚起萬有的臨在,都是可能的。


無極的智慧並不侷限於時空的連續性。

當我們人類試圖理解這個概念時,我們通常想像「永恆」是時間的無限延伸,而「無極」是空間的無限延伸。但是,永恆的真正含義是: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只有永遠的臨在「此刻」...永遠的臨在「此地」...從這個中心,可以靜觀一切。

為了我們意識的演化,很重要的是:我們知道要再次找到這個神聖和平的殊聖之境。它必須透過信念而被重新發現。真正的信念與信仰無關,也與「試圖說服自己去相信某些信仰是真的」無關。

堅實有力的信念「知道」真理是真實的本質,「當下」即可觸及。信念是認出我們自己真實的本質是「真」的,而且不會消失。我們真的存在!



真正的信念與信仰無關  http://hi.baidu.com/jeshua_keys/item15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