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信念:成就之道

“真正的信念( belief ) 是一種了知,它在你的心和靈魂裡,喚起全然的確信和篤定。
並非一個人希望或宣稱他相信的,就真的是他所相信的。


當信念只是被協議和教條維持着的時候,它可能因為危機或機會而導致改變。綜觀歷史,人們的信條就像季節一樣的更疊變化。“瞭解信念的真實力量,將能拓展人類成就的新領域。事實上,信念和你接受的意願是一體的兩面。

問問你自己,你已接受的人事物背後的原因是什麼,而未來你會允許自己接受什麼?這些問題將會開啟你真實信念的殿堂。

信念是介於過去和未來之間的當下接受性。唯有當你的心和靈魂接受改變時,你的未來才會與過去有所不同。

“你可能被影響着去期待許多事物,包括正面和負面的。所有正面信念的發展環繞着三個持久的確定性。

第一個也是最強而有力的是:你與上主的聯結。

第二個是:誠實的瞭解你自己。

第三個是:你會得到你已給予的。

當你將這三個了知列入考慮,你將會體驗到一種更新的確定性。”我天真的問:“如果信念是確定性,為什麼我們通常把信念 (belief) 與信心(faith) 聯想在一起?”


信念:成就之道 http://hi.baidu.com/jeshua_ 10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