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靈魂之目的--每一個經驗都是生命目的的鑰匙

你的生命具有一個目的。
你的誕生是為了要以一種別人無法替代的方式來實現這個目的。
你為生命帶來與眾不同的天賦、才能、和經驗。

每一個經驗都是你「生命目的」的鑰匙, 每一種天賦都是你「生命目的」的工具, 你生命裡的每一個人, 都是為了發覺或昇華你「生命目的」的教練。

每一個生命都擁有天生的存在理由。 目的是生命的創造力,透過你從內向外移動。 這是每一個靈魂內在深層的秘密, 它帶來一種對個人身份與定位的深刻直覺。

“你靈魂的目的是成為你「愛」的本質! 當「生命目的」呈現時, 你經由促進它們,而邁向這終極的存在狀態。

「生命目的」是與生俱來的, 而且所有生命都帶著它的源頭的目的。 當你能夠觀察並且尊重別人的「生命目的」時, 你就能夠發現自己的。 當你榮耀這「生命目的」的力量時,這力量也會榮耀你。

它會引領你進入你內在最高的知識。
它是這樣運作的… 當你服務「生命目的」時,你建立了個性。 然後,隨着你的個性一層又一層的增加, 它證明了儲藏在你生命深處的無形潛能。

個性是你個人歷史與經驗的總和,它符合你無法在最初時看見的主要目的。
除非透過服務而展現,否則生命目的無法被看見。

生命目的昇華並指引你對生命的奉獻。


靈魂之目的--每一個經驗都是生命目的的鑰匙   耶稣之钥 23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