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生長出一切的種子

天父說:

具備偉大精神境界的聖賢們,隨時隨處地奉獻他們的愛。他們並沒有蓄意地要付出愛奉獻愛。對他們來說,綻放愛並不是多麼了不得的事情,他們只是簡單地散發着愛。


他們並沒有踱着步反覆思考:“今天,我將給予愛奉獻愛。我要把我的愛分給每一個人,我真地即將揭示愛。我會給出許多許多的愛,我要教導大家怎樣愛。”

來自偉大聖賢們的愛,就像奔流的河水。聖賢們的覺醒意識無異於愛和被愛,無需勉力而為。聖賢們也不做決定要給出愛。只有那些無法在心中感受到愛的人才會這樣認為:“今天我不會對任何人付出愛。”

愛或不愛是你現在的狀態。無論哪種方式-- 愛或不愛-- 不需要由思考來決定。它們自己會來。愛被分享,或者不被分享。你存在於你的真相中,或者你不存在於你的真相中。你的真相乃是,你是愛,正如我是愛。愛遠遠超越了思維意識,愛遠遠超越了示範,愛遠遠超越了你的頭腦所思。

愛或者不愛並非是種行為。你可以如你所願地輕言細語或者高叫大喊,但愛遠遠超越了任何你所使用的手勢、詞彙。愛或者不愛,不是你的心情,而是你覺醒程度的展現,是你真正所是的展現。它就像你的體重。你可以腰圍樹皮或者三天不吃飯,但當你站在一個正常工作的磅稱上,你的體重是多少不言自明。表面所顯現的,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真正的你。

因此,你的覺醒意識是決定因素。你的慾望無法在此起作用。當然,慾望可以引導你到達某個地方。你的覺醒意識通常需要停下來等待你的各種慾望,直到兩者相遇。

慾望有時有負面的影響,其顯現出來的不像是覺醒意識,更像是較低層級的意識形態。對即將來臨的事物,慾望會是一個很好的前兆顯示。我讚賞慾望,但你當知,沒有比你之所是更偉大的東西。沒有什麼能夠超越愛 --- 我之言說的愛,因你的真實存在之本質是愛,純粹而簡單。

你的慾望不是一切,但你的所是卻是。

愛不是救命稻草般沒用的東西。你與生俱來的權利就是給予愛和接受愛。沒有愛的匱乏,只有為著某種理由被禁錮被隔離了的愛。

愛顯現着。愛是生長出一切的種子。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在給予愛的過程中,你思籌該如何做當然不是問題。

僅次於愛的,你期望存在於 你的真相中。是的,你的真相就是愛。然而,你並不想用“愛了給了就很偉大”來矇蔽自己。這同理於寬恕。我們不講“寬恕就好”,因為有感覺被侮辱冒犯的前 因,才有講寬恕原諒的後果,然若不受不取侮辱冒犯,何來寬恕原諒?當你作為本是的愛而給予愛奉獻愛,何須稱道自己的美好偉大?做到這個,在很大程度上取決 於你瞭解自己的程度。

因而,愛自己,愛一切跟你相似的他人。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seed-from-which-everything-grow.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發佈於2013年8月7日

中譯:隨意兒 天堂來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