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接受開放和能量的流轉

信念的第二根支柱:瞭解自我 〜最重要的是瞭解你的「心」和你「愛」的本質。
如果,你像造物主瞭解你一樣的瞭解你自己,你的信念和上主的旨意之間,所有的分歧都會消失。你只有一個真正的需求,而那就是朝向使你的靈魂更圓滿的方向邁進。

大多數你認為你需要的人事物是因為:與上主分離、不瞭解自己、或對因果關係管理不善的後果。僅次於上主,你是你自己永恆不變的因素。當你瞭解自己時,你觸及自己存在的原因。

“信念的第三根支柱是由「施與受的律法」所組成的。你怎麼給予,就怎麼接受。這是一個強而有力的真理,它深深的影響每一個人相信上主、自己、或其他任何人事物的能力。當你不喜歡收回你所給予的類似事物、或當你把自己設定為他人的評判者時,你關上了自己「接受」的大門。你並不需要給予別人你自己想要得到的事物,否則分享還有什麼意義?

在某些情況下,期待得到分毫不差的交易是對彼此的不尊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和渴望。你必須自在的、慷慨的、和善意的給予,才可能不執着於結果。

把天衣無縫的結果交給上主和生命自然的秩序吧!

「分享」和「為他人着想」對於接受是必要的。

儘管世上的事物看起來像是堅固的,除了透過能量的流轉之外,沒有任何事物能夠移動、變遷、或是在生命中發揮它的價值。事實上,一切都「是」能量。當你明白這一點,你的信念會和實相更密切相關。

能量的流轉是生命運作的方式。

這可能看似自相矛盾,但是水並不因為靜止而更加清澈。靜止的水很快就會變得渾濁。“想要接受,「開放」和「能量的流轉」是必要的,而這要從你開始做起。慈善〜或缺乏慈善〜是衡量你的信念的尺度。這就是慈善優於信心和希望的原因,因為它是你的信念的證明和能量。


接受開放和能量的流轉  http://hi.baidu.com/jeshua_ 11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