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語言-改變和自己說話的方式-打開心的力量

“請每天用已經得到的語氣告訴自己,你需要些什麼?”

改變和自己說話的方式

我們最初接受的信息往往是從父母得來的,你會認為,只有做了這些事才能得到愛和接納,實際上這只是別人的價值觀,這和自我價值沒有關係。

你認為,你要取悅別人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否則就不允許你生存下去。童年從父母所受的影響,決定了我們和自己說話的方式,我們對自己說的話非常重要,是我們講話的基礎,這些話能帶來相應的精神氣氛,並吸引相應的生活經歷。

當你和別人談話時,注意聽他們說的話和說話的方式,看看這些話能否和他的生活經歷聯繫在一起。許多人的生活充滿了“應該”這個詞,他們希望控制一切不能控制的事,他們總是讓自己和別人的生活出現很多失誤,然後困惑生命中為什麼沒有自由。

我們可以把“必須”這個詞從思想裡清除,如果能做到,就會給自己減輕很大的壓力,我們經常說:“我必須……我必須……”,而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請把這句話換成“我選擇去工作,因為到付房租的時間了”。這樣說話會使你看待生命的角度發生不同的變化,讓每件事都來自我們的選擇,雖然有時並不是那樣。

許多人還喜歡用“但是”這個詞,我們說完一句總要加上“但是”,這樣說會給我們帶來兩種不同的選擇,給自己造成混亂,下次再說“但是”時請注意了。

另外還有一個要小心使用的詞是“別忘記”,我們習慣說:“別忘記這、別忘記那”,然後呢?我們最終還是忘了,我們需要記住的事,最終還是忘記了,請用“請記住”代替“別忘記”吧!


當我開始用一種友善的態度對待生活,並對生活充滿信心時,我的路開始明亮起來,我的幽默不再那麼尖刻,我停止了指責自己和別人,停止傳播各種壞消息,人們總是喜歡把壞消息很快傳播開來。

我停止看報和收看晚上11點的新聞,因為那個時段的新聞都是壞消息,很少有好消息。

我想建議你做一個小練習,找一個錄音機來放在電話機旁,每次講電話時錄下你所說的話,磁帶錄滿後聽聽你講了些什麼和你講話的方式。聽到這些你可能會很驚訝,你聽到了自己的用詞和音調的變化,然後開始瞭解自己,記下你重複說過3、4、遍的話,因為這些話反應了你的思維方式,也許,有的是積極的思維方式,而你重複多次的,是消極的思維方式。

我們說的話反應了自己的思想和思維方式,請注意,當一個人孤獨、貧窮、身患疾病時,他會說些什麼?會怎樣看待自己?請試着從他談話中使用的詞去瞭解他。

請不要對不認識的人說,他們正在用自己所說的話毀自己,也不要對家人和朋友這樣說,因為會使別人不高興。

如果你希望改變,請從自己身上做起,從最小的事開始,如果你改變了說話的方式,你的生活將隨之改變。

如果你生病了,你可以清除負面的思想,自我暗示,你是一個可愛、有價值的人,你應該得到恢復,你可以吸引到恢復自己所需要的一切,請記住,你願意使自己好起來,因為這是安全的。

許 多人說,我的磁帶拯救了他們的生活,我想說,沒有任何書籍或磁帶能救得了你,一個小小的塑料盒拯救不了你的生活,而是你從中學到的知識能幫助你,我能教給你很多思想,只有運用這些思想才能對你有幫助。我建議你花一個月或更長的時間重複聽磁帶,目的是要讓其中的思想成為一種新的模式,我拯救不了你。

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的生活。

為了清除負面的思想,你要用哪些積極思想建設新生活呢?需要有什麼樣的思想基礎?要如何認識自我?要相信什麼?要接受什麼?

你可以從這些積極思想起步:

我有價值

我配得到

我愛自己

我允許自己成功

這些思想是信念的基礎,在這些思想基礎上自我暗示,才能得到你所想要的。




語言-改變和自己說話的方式-打開心的力量  http://www.ourbestsecre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