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高靈妙語

(高靈妙語-1) 人本不該生病......

其實人根本不該生病,應把“生病”這個詞從語彙中消除。當你們說出這個詞時,就具體顯化了它的意義。

應該堅持這樣說:“我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我顯現出這個健康狀態!”

精神對你們的肉體是萬能的,對日常體驗到的一切境況都是萬能的。它完全能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蹟。

有些事在你們看來是奇蹟,其實只是精神力量的應用。神性火花是永恆的太陽,在你們最深處閃耀光芒。你們應完完全全地愛祂。

我們再說一遍:

你們有能力改變自己的身體,你們可以不斷更新自己的細胞。

一直限制你們這樣去做的,正是你們自己。



(高靈妙語-2)對於你們之所是......


對於你們之所是,應有更開闊的想法。一旦有了這樣的想法,你們就會持久地放射光與愛。

一切在你們看來,都會顯得輕而易舉!

你們現在遇到的困難,往往只是精神形成的觀念!應始終將自己置於一切困難之外,置於一切痛苦之外。


(高靈妙語-3) 意識到你們的無限力量......

意識到你們的無限力量,並開始去運用這力量。那時就不必再談論放手、寬容,也不必再談論痛苦、疾病、幻相……

因為那時你們將完全駕馭自己的生活,讓它走上你們真正想要的方向。那時引領你們生活的,將不再是那樣一個載具——

它沒有明確的目標,總是四處遊蕩。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http://blog.sina.com.cn/pinhual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