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生命的支流

在各種能量的快速流通,也同時在另一種時間線—作成轉換的能量的進入與自己相關的支流的對應。


生命的支流的能量網在每天人事物中的對待而延伸,近代交通的發達,生命的支流--無限的延伸,莫不是在能量支流中的整合。

人類到處旅行而能量空間會因在當時當地有所轉換,因時地的不同而牽引了隱於心中從未察覺的能量,憶起而勾勒了轉換中各種意識,而在時空的轉折中,進入轉變和重建能量。

每個人都賦予各種不同方式進入生命的各種支流,這些轉化的入口依然在當下,作為意識的轉換而更新與重建。

生命本體的另一支流即是--家族的傳承延續的能量意識,每個人承接延續著家族意識的遺傳,與投生當代歷史沿革社會背景,都儲存於人身載具中。

這些能量意識傳導了生命的延續—也同時堆砌著各種支流的能量意識,這些能量意識在可見與不可見中交織著!

在生命的交替中,我們溶入了不同的基因鏈結,覆蓋了層層的面紗,好比一連串的祖譜,串聯的祖譜中永遠都有存在你能量意識的一部分,掀開層層面紗—在能量大網中,你我他都是其中的一份子。

在這看似有限的空間,是一種無限延伸的能量大網空間,看似錯綜複雜的問題,都是有序的鋪排著意識能量的延伸與整合,在種種因緣聚合中又再次舞動著生命的流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