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你周圍世界的能量矩陣

親愛的:活在約定俗成的文化傳統結構裡--為自己創造一個高頻和警覺的氛圍。
在自己生活範圍創造一個自由和愛的活動空間;當你外出,注意你的心所關注之處。


內在自由的人知道沒有所謂的自由意志,他也不打算去選擇這種自由意志。
因為一旦他選擇他便失去了內在自由。

人類都活在一種看不見的能量矩陣裡面,這個矩陣形成我們固定的思想觀念、情緒和心智,我們基於個人意志做出的選擇,通常都是這個矩陣的某個機械功能。

首先我們會活在約定俗成的文化傳統結構裡,就像穩固的房屋建築。
而現代的材料,具有一種冷漠感和形式尖鋭特徵。這種視覺效果容易帶來個人渺小和競爭意識的心理暗示。

這個穩固的意識矩陣決定一個人一生都在謀求一個矩陣中的位置和安全地而努力奮鬥。

其次是思想觀念,像公路和馬路,環繞固定建築來完成。一個人的奮鬥路線千變萬化,但大致方向是固定的。

電線或電纜,也是建築外圍的附加部分,代表個人受到的外在影響和束縛。通過媒體、電視和其它感官效應,可以把人的意識鎖定在一定的頻率範圍內。

當你走在人流熙攘的馬路上,你可以感覺到各種不同思想型態的流動混合。
情緒也是如此,在人多的地方,可能你會因吸入太多周邊不屬於你的能量而變得情緒低落。

當你陷入媒體、廣播、電視那些大眾意識振動,你會變得慵懶、麻木、獵奇、安逸和缺乏獨立思考。

同時,在某些能量稠密的角落,和低級星光層領域接面最薄,從這裡不斷散播出低頻率能量振動,喂養着人類的色情、貪婪和暴力黑暗面。

在小地方城鎮,一些低頻的能量在一些舊宅、舊街道中瀰散,或者牆上有很多奇怪的黑字體廣告,寫滿黑車、槍支、迷藥、高利貸等等詞彙,把人的意識和罪惡聯繫起來。

這些是來自星光界顯影的黑暗矩陣封鎖線,環繞在房子外圍,形成一個鏈條和封印把普通人的意識框進一個很低的振動當中。

當你成為光的時候,黑暗也會時不時窺探你。

在如此密集和交錯的矩陣當中,你不得不隨時提升並保持自己的高振動,才能從其中的無形影響中跳脫甚至反轉。

你需要為自己創造一個高頻和警覺的氛圍。在自己生活範圍創造一個自由和愛的活動空間;當你外出,注意你的心所關注之處。

心所關注就會成為現實,不要受眼睛欺騙,而是關注你的振動變化,歸於平衡。或者啟用你的光柱,不要讓矩陣中的景象把你的能量奪去。

直到你熟悉和熟練掌握這些技巧,你才可以無視這些矩陣影響而將自己的知覺延伸得更遠、更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