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能量日和能量加速

親愛的 : 能量強大的時候,身體脈輪會受強力灌入,身體適合休息和靜心,以便吸收、整合這些能量。


重要的能量日出現在春分、夏至、秋分和冬至這四個節氣,這四個時間點是根據太陽的位置來劃分的。看著自己內在意識如何不斷經歷螺旋,經歷蛻變。

重要的能量日出現在春分、夏至、秋分和冬至這四個節氣,這四個時間點是根據太陽的位置來劃分的。在這四個重要的能量轉換幾天內,能量的改變將非常明顯。

一般人可能感覺到季節變換對人心理產生的影響,但是從整體看它有着更為深遠的意義。
它們代表着能量的急退急進,能量的低潮和高潮,時間進程的啟發和結束。

所以對於敏感的修行者,他可以借這種能量來加強自身,提升意識;無論是與其合一,還是在活躍和沉靜中移動。

自從很多宇宙管理者來參與這個星球的揚升,大大小小的能量日就變得更為特殊,它成了很多神聖能量和遠古記憶傳輸和激活的時間橋,具有更集中和加速的效果。

在這四個節氣之間,又有大大小小的能量日,每月至少有兩到三次,這些能量日和太陽的移動、月球的新月和滿月、行星的方向有關。和你在日曆中看到的傳統習俗、節日無關。

特殊的星象、地球能量柵欄和數字組成的特殊時間、地點,也具有特別的能量影響,對人類集體產生作用。

能量提升的概念,是一個完整宇宙的運動。大致這個宇宙,小至銀河系、太陽系,都會受其波動。而人體是個微型的宇宙,在內在是和大宇宙相聯繫和兼容的。

這意味着提升並非只是一個單一的方向,它會來來回回反覆運動,就像一個螺旋,只有當能量達到一個足夠的速度才會往上跳轉,進入另一個螺旋,而速度則和能量的強度有關。

不是所有能量日都有正面提升功效,那些會帶給你輕鬆、幸福的時刻。有些能量日會把你的深層情緒引發出來,有些會讓你的舊習死灰復燃。假如它仍有餘跡的話;有些會強化你人格自我和靈魂自我的衝突。

這些也會反映在你的生活事件當中。當你的身體和這些能量保持對齊,你不需要借助別人才能瞭解發生了什麼事,你的身體反應就是能量轉換的探測器。

這會成為一個實實在在的經驗。能量強大的時候,身體脈輪會受強力灌入,身體適合休息和靜心,以便吸收、整合這些能量。

有些能量會帶給你自發的靈感和熱情,你只要自然跟隨它。有些時候需要你保持中立,發生在你身上的故事並不是關於你一個人的故事。

當你越來越明白自身和外在環境,甚至整個星系的整體性和關聯性,你會發展出精微的觀察能力。

看著自己內在意識如何不斷經歷螺旋,經歷蛻變;一個驚喜,下降幾次,再次驚喜。到最後驚喜如同家常便飯,不需要再過多關注它。

問題也不值得過多關注,但你的頭腦會在遇到能量沉降時主觀的認為那是很糟糕的事情,這會讓生活的河面形成漩渦,以致你停止不前,陷入生活事件裡面。

而再大的事情,只要順着河流流動並放手,漩渦是不可能長久存在的。


能量日和能量加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db6310102e77c.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