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快速自我進化的目標和方式

親愛的 : 一旦你打開這個維度的知覺之門,會發現一個更重大的生命進程在發生着。
就有機會和其它平行世界的自我片段不斷合併,不僅要和你的孿生靈魂合併,還有很多靈魂碎片合併,這些都是你的宇宙自我的化身片段體。


可以確定的是,地球上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和速度在意識的進化道路上行進。
但是有意識去進化的人類卻是少部分。有意識的人類是主動的,有意願的,重靈性的。

沒有意識的人類是被動的,重物質的,是被生活事件推動着前進,而且這種推動是來來回回折騰不斷的。

作為人類,在當前時間週期一個終極的進化目標即是成為一個擁有活化的十二股DNA螺旋的全意識人類。這樣的人類將會擁有在科幻電影中看到的所有可能性精神力量和能力。

那些不曾進入學習或進化的將會在進化的路途中跌落,並離開地球這個冒險樂園。
那些電影中的角色故事是有依據的,但是使用精神力量的方式卻是一種想像,人格自我無法主導超意識精神力。

實際上一個全意識人類是利用他的多維度自我在引導和控制一切精神力量。
多維度自我就是我們人類最初被設計的樣子。它包含完整的十二股DNA螺旋。

因此,要想快速的進化自己的意識和精神力,就要進入多維度自我當中。而要發展多維度自我,有意識的量子跳躍是必不可少的。

我們首先需要從三維度的意識覺知進入到四維的意識覺知。
三維的意識覺知是完全依賴五種感觀來實現的,是最低等和受限的意識精神力,唯有進入四維的有意識知覺領域,才能領悟和體驗到多維度自我的擴張性和超越性。

進入四維意識,你需要一個意願和指令。這個意願和指令會在瞬間把你帶入零點場域,即無時間感的當下。

在這裡才是你快速獲得成長的地方,在這裡你將會以不同的方式感知和獲得知覺體驗,你會看見平時看不到的事物運作方式,獲得頭腦無法認知的知識,這些知識會以直覺的方式帶入你的較低生活領域。

這種四維感知力不需要頭腦的參與,頭腦是三維世界的產物,它不能被帶入四維領域。
在這個維度,你將使用你的多維自我面向,特別當你激活了頭頂上的宇宙心智脈輪,你將能夠連結上宇宙知識。

一旦你打開這個維度的知覺之門,你會發現一個更重大的生命進程在發生着。
就是你的生命感將得到擴展,一旦你意識到在地球當前位置的你只是你的宇宙自我很小的部分。

你就有機會和其它平行世界的自我片段不斷合併,你不僅要和你的孿生靈魂合併,還有很多靈魂碎片合併,這些都是你的宇宙自我的化身片段體。

你完全可以意願加速體驗這個過程,這樣你會進展得更快。你呆在這個維度的時間越長,你就越愛上這種體驗。

因為在普通人類的三維度感知,是被時間拖着前進的生活方式,日復一日,被程序設定的機械生活,沒有任何創造和喜悅可言。

當你把這種維度感知帶入你的三維日常生活:你會變得更敏鋭,更有創造力和想像力;更容易成功和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變得更有覺察能力,完滿的處理好你的人際關係;更容易把生活當做一種享受和體驗的過程。

你將活在無時間感的輕鬆、快樂當中;同時擁抱你的三維體驗和四維體驗,並熟練跳躍。
有能力理解和體驗你的宇宙自我和生命實相,走向開悟解脫。

唯一要注意的是,你不能在三維意識中意願這個快速進化,因為三維意願的是慾望和人格自我動機。這些不會帶你進入四維的進化直通車,你要把它們放在屬於它們的地方。

唯有透過無慾的愛和單純放鬆,對生命實相之熱情,才能體驗之。它必須成為你每日必不可少的飲用水一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