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前方的每件事情都是為那些已經提升到一個更高振動的人準備的

親愛的 : 如果你識別出自己就處在這樣一種情形中時,請瞭解現在機會已經到來,繼而做出切實的行動來修復你們彼此之間的破敗關係。


有時候最難的部分莫過於【寬恕】,這並不是一種在你這方示弱的情形。請成為一個首先投出橄欖枝的人,如此就能夠釋放掉一直由你攜帶的負面情緒。

前方的每件事情都是為那些已經提升到一個更高振動的人準備的,就其本身而言就不再傾向於較低的振動並維持這種形態。

衰老的過程如你們所理解的也不再會發生,你如何能夠想像當不再有衰老或者死亡的時候會是多麼奇妙的事情。

不會再出現象當前這麼好的時機來重新審視你與家人和朋友間的關係。

通常當你轉生的時候你被放置在過去就已經熟悉的靈魂中間,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使得你很有可能在彼此之間有需要去面對的問題。因為這是在你們之間每次轉生攜帶的障礙,直到它得到瞭解決為止。

在當時你們再次被放置在同一個家庭中,你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你們彼此之間卻也許已經有了互相敵對的狀態。

而家庭成員之間所期待的就是不斷的嘗試並友好相處,希望的結果就是看到差異性能夠被更加簡單的解決掉。不過,並不是總是這種情形,它們可能變得更糟。

所以如果你識別出自己就處在這樣一種情形中時,請瞭解現在機會已經到來,繼而做出切實的行動來修復你們彼此之間的破敗關係。

有時候最難的部分莫過於【寬恕】這並不是一種在你這方示弱的情形。請成為一個首先投出橄欖枝的人,如此就能夠釋放掉一直由你攜帶的負面情緒。
現在就把問題就解決才是更好的,而不是讓它在你的體內繼續存留直到化膿生瘡。
有些人持有着一種想法,認為自己是受害者,在這裡請懂得【業力】是在兩者之間共同問題的產物,雙方都是平等的包含了進來。

那些能夠對於反抗自己的行為容易做出寬恕行為的人,就在不斷展現出自己靈性進化的發展,這麼做的同時也在幫助另一方的靈魂同時得到了進化。

需要避免的想法模式就是復仇,這是毫無必要的,因為並不止一個靈魂會在某個階段試圖逃避去面對靈性的公正。

這並不是說要以懲罰的方式來處理問題,只是業力的緣故,下定決心你就會得到另外一個機會來展現你能夠處理問題的能力,同時又不會產生不利的結果。

不被控制的情緒就是你們所體驗的許多不安焦慮的根源,通常都是由於小我意識和傲慢之心所引起。

如果你想要揚升進入到一個只存在着和平與和諧的實相,你就必須從現在開始以此而生活。
以這種方式你就體現出了更高自我,從你的陳舊自我中得到瞭解脫,它帶著較低的振動和光的缺乏而成為你的負擔。

為了生存而鬥爭的時代即將結束,你們就要進入一個全新時期,在這裡除了全然的富庶再無其他,根本不存在匱乏。

那些內心黑暗的人將不再能夠把你拉低並奪走你的權利。你們就站在了自由與和平的大門前,你僅需要付的門票費用就是【視人如己般的對待所有人】。

如果你能全面的理解自己為了這個時刻已經等待了億萬年的時間就好了。
腐朽的過去正在遠離你,而你應該做的就是允許它從你的生活中脫離開。

請帶著那些能夠把你提升的經驗大步前行吧,並且懂得那些你深愛並與之生活的人們也在做着同樣的事情。

如果在你未來的計劃中將再次與他們見面,那麼它就會發生,而且許多也會在你提升自己的時候與你同行。

沒有誰會故意把關係弄僵,但是你必須承認其他人也和你一樣擁有自由選擇的權利。
前方的每件事情都是為那些已經提升到一個更高振動的人準備的,就其本身而言就不再傾向於較低的振動並維持這種形態。

衰老的過程如你們所理解的也不再會發生,事實上每件事物都將維持在它最佳的狀態。
你如何能夠想像當不再有衰老或者死亡的時候會是多麼奇妙的事情。

但是條件也不是死的,而且改變能夠在不留下一堆垃圾在身後的情形下發生,因為它是瞬間的。

請記住,親愛的,就是這些領域,在其中你能夠通過思維的力量來創造,如果必要的話也可以使其消失。

當你明白自己必將獲得什麼的時候,就完全值得你去花費任何必要的努力以確保自己揚升。
你的意圖只有一個,但是你必須從現在開始就生活在自我的真理中。

宇宙的奇蹟是超出你所能想像的,生命無處不在,甚至是在你佔據的同一個空間都是如此。
所有的靈魂都在經歷着他們已經選擇的體驗,而其中的意義就是不斷提升自己的振動層次。

而在同一時刻把經驗添加到知識的寶庫中,以使得所有其他的靈魂都能從中受益。
超越你們的維度你會發現所有生命的【合一性】.它是值得感恩與理解的,其結果就是在所有的文明之間富含着愛和友誼。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2758526922_0_1.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